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AI深植基因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供需精准匹配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3/3/7 16:34:2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今年以来,AIGC 发展速度惊人,年初还处于技艺生疏阶段,几个月之后就达到专业级别,产品成果也足以以假乱真。其实,早在从AI诞生的那一刻起,每年都会有大量的统计和预测,分析未来会有哪些岗位被人工智能所取代。

 在人工智能餐厅,有的机器人可以制作美食、调制饮料,还有专门送餐的机器人,从天而降把食物送到你面前。冬奥会和世界杯引入AI评分系统,将转瞬即逝的动作转化为空间坐标上的量化数据,协助人类裁判对运动员的动作进行评分。除了这些之外,在辅助训练、手语主播、天气临时播报这些领域也都处处可见AI 的身影。

 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至2025年预计超过4500亿元。在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经济建设的大背景下,人工智能产业的成长速度令人瞩目。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中心,榕树贷款依托数字化和场景化能力,利用AI技术进一步打破了传统信贷模式的难点、堵点,从而降低金融机构营销成本,实现效率提升。

 榕树贷款能够帮助金融机构精准营销获客,协助机构完成优质资产的对接与生成。榕树贷款根据丰富的客户行为设计投放策略,面向优质用户群体开展精准投放,能够满足金融机构多样化的获客需求。

 通过利用与客户自身系统的无缝API连接,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管理其现有客户组合。例如,提供触发事件警报服务,即具良好信贷记录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潜在信贷额度增加的建议,或欺诈违约可能性很高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警报。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结合多种工具如预测建模及评分、客户细分、基准测试、预测以及广告活动优化,榕树贷款能够生成既符合消费者财务需求及风险偏好亦符合金融机构特定标准的金融产品推荐。

 专家表示,人工智能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之一,全方位融合赋能金融行业的业务领域和场景应用,人工智能助力金融行业升级的序幕正式开启。榕树贷款会继续加大科技布局,发力人工智能技术创新,赋能金融机构精准营销,不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