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小微故事:用“钱小乐”缓燃眉之急 资金周转无后顾之忧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3/3/3 15:32:2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众所周知,经营一家企业,资金的流动是关键。有相关的研究报告显示:小微企业在营运上,超过半数的企业日均流动资金少于2万元。这就意味着,在日常的生产、经营上,小微企业的流动资金较为短缺,再加上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高的特点,如何保证资金的周转,对抗未知风险,成为了中小微企业主需要面临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钱小乐逐渐活跃于小微企业主面前,帮助他们轻松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难题。

王先生出生在江西省赣州市的会昌县,当地盛产油茶籽、油茶果,山茶油是当地最出名的特产。

“我们的山茶油很好,但是卖不出什么钱,因为我们这里到处都是油茶,要卖都卖很便宜的。”王先生回忆起以前,他说:“我去镇上工作的时候,就带上一些山茶油去镇里卖,没想到卖得可好了。我们没有那种大的机器,一天做得不多,我就想能不能开个厂,专门做山茶油拿去卖,这样我们村,我们县的油茶籽也不愁卖不出去了。”

于是王先生便和亲朋好友一起,在家乡创立了一家农业小企业,收购当地的油茶籽、油茶果并加工成山茶油售卖,不仅解决农产品运输困难的问题,还带动了周边农户就业增收。起初,工厂的运营一切顺利,王先生一家人也得到了不少的利润;然而,收到农产品季节性收购的影响,王先生也面临短期流动资金紧张的融资困局。

受疫情、气候等影响,农民纷纷选择减少劳作,从而导致油茶果的收购价格直线上涨,接近往年的两倍。王先生的企业在高昂的收购价下,面临着严重的资金周转困难——如果没办法收购到足够多的原料,工厂就不能饱和运作,人工和租金方面将迎来严重的亏损。

“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的资金要得很急,因为那个农产品它是有保质期的,我们本来申请了银行的贷款,但是走流程完全来不及。”王先生说,“我就是那个时候了解到钱小乐,我看它说线上认证,线上审批,马上放款,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提交了我的资料,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钱就到账了!那个时候我真的太开心了,看到这个打款跟做梦一样,太简单太方便了。我立刻把钱小乐推荐给我身边的朋友,这样一笔钱对我们做小生意的实在是太关键了。”

对小微企业而言,融资困难是其经营的一大痛点,钱小乐的重要功能之一,就是做小微企业的“及时雨”,用便捷、智能的方式解决小微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为小微企业“输血供氧”。它通过技术创新探索和应用延展,在服务模式上进行革新,变革过往单向的个人金融需求发起和服务模式、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提升民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钱小乐在技术和服务上的革新,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又一层保障,让小微企业主放心经营,没有后顾之忧,助力它们在各自的领域顺利发展壮大,成就更幸福的生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