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我们是环球夫人》新书发布会在东亿无界无极生活美学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3/3/21 17:06:41    www.citure.net  来源: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23年3月17日,《我们是环球夫人》(第二季)新书发布会暨2023环球夫人大赛京津冀赛事说明会在北京东亿无界无极生活美学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image002.jpg

  《我们是环球夫人》系列丛书是环球夫人品牌的官方书籍,由环球夫人大赛组委会编审,北京海贺世家文化传媒制作出品,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夫人、环球夫人众多合作伙伴、特约嘉宾以及媒体代表等共计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书的发布和新赛季的启动。


  image004.jpg

无界无极多功能厅活动现场

  进入东亿无界无极生活美学艺术中心,能够感受到极强的艺术气息,优雅的格调与环球夫人品牌内核也及其匹配,这也是无界无极成为本次活动最终场地选址的重要原因之一。其秉承的“为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与环球夫人助力女性获得出彩人生的理念不谋而合。当天,环球夫人组委会特别感谢了活动场地赞助方:东亿无界无极生活美学艺术中心并现场颁发授牌。

image006.jpg

(东亿无界无极代表王玮女士(右五)接受环球夫人颁发合作授牌)

  东亿无界无极生活美学艺术中心面积约1800m2,是由五洲环球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生活美学艺术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势显著,是融家居、艺术、设计于一体的美学空间。

  本次活动在多功能活动厅举行。该区域可容纳尽一百五十余人,是开办活动和举办会议的优选之地。此外,中心还内设了茶空间、多功能厅、艺术环廊、品茗室、会客厅、 睡眠中心、影音室、X空间、盥洗室等,功能齐备,风格多样,可开展不同类型的展览展示与会议活动。

  东亿无界无极生活美学艺术中心还经常举办各类艺术沙龙、音乐会、高端论坛、人物访谈等活动,邀请知名艺术家、音乐家、思想者共聚一堂,共同分享艺术与生活的盛宴和思想激荡。

  环球夫人组委会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这样一个艺术栖息地成为合作伙伴,希望在未来能够一起建立更多的合作链接,共创美好未来。(海贺)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4.gif

image016.jpg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