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用户故事:生活不会亏待努力的人 钱小乐让他实现健美梦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3/3/10 15:51:4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一个健美运动员为了有朝一日参加职业比赛,甚至梦想获得奥赛冠军,一天的生活能有多自律?在钱小乐App的帮助下,他每次都能成功度过奖金到账前捉襟见肘的日子,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备赛中。经过自己多年的努力,他也即将在6月份迎来自己的健美比赛首秀。

凌晨五点,别人还沉浸在梦想当中的时候,今年30岁的他已经起床开始做空腹有氧,20分钟单车训练和5分钟腹肌塑性,是每天早餐前的例行公事。早上7点半,吃完早餐的他还要送孩子上学,并且赶赴健身房做自己的兼职私教,开始一个普通人忙忙碌碌的一天。

中午11点,他利用仅有的其他会员不在健身房的两小时时间,进行力量训练,他按照三分化训练法则,深蹲、硬拉、卧推等项目的重量虽然已经远超常人,但距离专业健美运动员的水平还有差距,而训练后的午餐时间也将近12点半了。

兼职上完下午的私教课,他还要在健身房进行心肺功能训练,比如跑步机坡度跑、自重腿部HIIT训练等项目,因为他要尽可能在增肌期减少脂肪的堆积。一天下来,已经是身心俱疲。

而为了控制体重,作为健美运动员的他一日三餐必须严格执行高蛋白、低脂肪、高碳水的计划,牛肉、鸡胸、三文鱼是他日常的主要食材,平时更要找专门的理疗师保养身体。

但自律的代价,就是在饮食、身体养护方面花销巨大,兼职私教的工资也只能维持他一半的日常开销,而一贯要强的他,从来不把自己身上的担子展示给家人。所以每当他因为开销问题把牛肉换成鸡胸的时候,才能展现出一个男人真实的生活不易。

靠比赛赢得奖金之前,不菲的开支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深思熟虑之后,他选择用钱小乐App申请贷款,而钱小乐也给他送去了最需要的温暖。他说,每次顺利提现的时候,仿佛钱小乐都在告诉他,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健美梦!

钱小乐是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依托业内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结合整体评估,为客户提供确定性、额度、放款速度等综合最优的定制化金融管家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为小微发展保驾护航。

努力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也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健美运动员的心。钱小乐也在等着他在健美比赛中拿下佳绩,在未来的健美圈增加东方力量。中国健美的未来,有你一份!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