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微雕木制赵州桥亮相第十一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3/2/20 11:40:18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杨晓)2月10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一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特博会设置非遗文化展区、京津冀文化精品展区、文创产品展区、文化科技展区、工艺品展区、综合展区、特色商品展区、互动活动区8个展览展示区域,展示产品包括传统文化精品、特色旅游产品、文旅创意产品、影视动漫制作和特色手工艺等各方面,展会于2月13日结束。

111.jpg

  第十一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2月10日开幕。

222.jpg

  微雕木制赵州桥亮相第十一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

  近年来,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着力输出符合文化创意、市场需求和线上线下流通的文创精品产品。2022年,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系木工匠人傅星卫精心打造了一座榫卯结构的微雕木制赵州桥,该桥是结合实物按1:36的比例还原制作,历时四个多月的制作时间终于完工!

333.jpg

  微雕木制赵州桥在展会现场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围观

  此次,微雕木制赵州桥在第十一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上惊艳亮相,产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围观,纷纷感叹我国木工榫卯技艺的博大精深。

444.jpg

  微雕木制赵州桥亮相第十一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

555.jpg

  微雕木制赵州桥栏板和望柱上56条神态各异的蛟龙是纯手工雕刻而成。

  据悉,微雕木制赵州桥选用赵县当地的雪花梨木作为材质,共用木材10896块,结合实物按1:36的比例还原制作,微雕木制赵州桥是纯手工按照传统的木作榫卯工艺来还原赵州石桥的制作工艺,桥栏板和望柱上56条神态各异的蛟龙,是一幅幅手绘出来,纯手工雕刻而成。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