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创业者自述:每一杯精酿的麦芽香中都有钱小乐的身影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3/2/15 16:26:1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很多人以为在精酿啤酒中喝到的橙香味是因为在酿造过程中添加了果汁等辅助原料,其实我只使用了大麦芽、啤酒花、酵母和水。”经营精酿酒馆的胡老板一边小心翼翼地将酵母接种到发酵桶中,一边如此说到,“当然,更为重要的是需要配备一台优质设备。

胡老板制作精酿的专用机器源自德国,规模在500L左右,价钱近20万元。最初,胡老板很难下定决心购入这台对他而言过于昂贵的设备。因为从盘下店铺、到人员工资,每月已经需要支出1万余元,若再花高价买入这台设备确实有心无力。

几番纠结之后,胡老板通过向钱小乐App贷款,终于凑够了这台进口精酿制作机器的费用。钱小乐是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近些年来凭借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能更快审批用户资质,实现快速放款。

“不同于工业拉格,精酿追求的是浓郁的香气和独特的口感。”胡老板说,所以需要不吝成本,在设备选择和制作上精益求精。“好的设备才能精确抹去啤酒花里的苦涩,保留下来最原始醇厚的小麦香气。”

胡老板介绍,借助这台进口设备,他将大段的时间沉浸在对于发酵技术的钻研和产品创新中,将简单的啤酒做出多层次的口感,将古典风味与现代技艺完美融合,浅尝一口入心,确有味蕾在指尖跳舞之感。

与钱小乐相遇就这样改变了老胡的人生,同时,他也在用自己的努力改变着城市风尚。在老胡生活的小城市,鲜有人听说风靡北京的牛啤堂、北平机器等知名精酿厂牌,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老胡走进了精酿的世界,他们意识到喝酒不仅仅是推杯换盏的江湖文化,而是一种有情调的生活方式。

在钱小乐的帮助下,更多像胡老板一样的小微经营者如愿走上了圆梦之旅。他说,“最初借贷时也担心不靠谱,但是银行贷款迟迟批不下来,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钱小乐上借贷,几次使用下来,感觉平台是合规的,操作也比较便捷。并且,由于我在使用期间从未逾期,信用越来越好,因此平台的授权额度也在逐渐提高。”

“我现在已经在酝酿开分店的想法,想让我的酒香传遍这个城市。”展望未来事业发展,有了钱小乐相伴的胡老板信心满满。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