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重磅!荷仕兰出席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本年度再次砍获双项大奖!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2/9/21 8:24:02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2022(第九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由《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报》集团、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等机构继续联合举办。本届活动以“大力发展品牌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品牌创新赋能,培育新型消费,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举行了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签约仪式,荷仕兰(中国)乳业有限公司及国内近两百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加了大会。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经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综合评价,过程高效并严谨,借助大数据结合专家意见,对相关企业动态与舆情进行数据抓取并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参评品牌需在本行业有非常高的美誉度、影响力。

  在本次活动中,荷仕兰凭借自身在乳制品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创新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与贡献,斩获“2022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奖项。荷仕兰在本次活动评选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充分表明了品牌的卓越实力以及极具科技性的配方获得了乳制品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1.jpg


  不仅如此,第九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更向外界展示了中国优秀品牌企业,并向在各行业各领域取得卓越成果的企业领导人进行表彰,为更多优秀企业的主理人寻找标杆的力量。而在活动中荷仕兰总裁伦樱杰女士荣膺“2022品牌影响力·十大新锐人物”奖。

  

2.jpg


  荷仕兰总裁伦樱杰女士表示:品牌以及本人非常荣幸获得此次“2022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2022品牌影响力·十大新锐人物”两个奖项。感谢主办方和消费者们的信赖与肯定。2022年是荷仕兰的品牌行动年,我们将持续聚焦产品硬实力,不断钻研适合中国家庭的好奶粉,引领全民健康新方式,为全民健康作出贡献。

  荷仕兰品牌创立于2014年,作为一个关注全民健康的乳业品牌,以“致力于成为全球大健康营养品领导者”为品牌愿景。多年来用心专研科学的营养配方,设计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从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成长营养品到成人配方奶粉系列,覆盖了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营养需求。

  随疫情下的经济发展,很多中国品牌积极迎合新消费市场的需求。而荷仕兰也在优质的奶源、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的加持下再次升级。发力乳制品大健康赛道,进一步以专业化、细分化的实力产品满足大众消费者升级的需求,将优质的乳制品产品渗透至更多家庭以及不同年龄段人群。

  荷仕兰作为乳制品行业的品牌标杆势必将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将持续聚焦奶粉配方的科技创新,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在金秋9月,荷仕兰将派代表出席进博会签约仪式,蓄力承接下一届进博会,并在今年11月在上海如期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届时为更多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表现,更有年度新品重磅上市,敬请期待。

  荷仕兰近几年在更多更广阔的平台上充分展示品牌魅力、推动合作、共谋发展,开启荷仕兰品牌大健康赛道的发展新征程。荷仕兰希望在加大配方科技创新力度,加速进攻中国奶粉市场的过程中,能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营养需求,守护不同家庭的健康品质生活,以千万个健康家庭的营养事迹向世界讲述“荷仕兰的品牌故事”!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