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意向投资总额超60亿元,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厦门)招商推介会收获满满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2/9/13 9:30:4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 height=

乘草原之雄风、怀合作之愿景。9月9日,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厦门)招商推介会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口岸办、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博览中心、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呼和浩特区域经济合作局、呼和浩特市贸促会、厦门自贸区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 height=\" height=

内蒙古自治区口岸办规划建设处处长玉石,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艳春分别致辞;呼和浩特综保区招商局局长魏峰作招商主题推介。

会上,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与中安(深圳)国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内蒙古鼎泰万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源网荷储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蒙古国内蒙古总商会、厦门华最灌溉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百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洋葱时尚集团有限公司、中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牧(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意向投资总额超60亿元,项目落地后预计年进出口额将增长20亿元。

\" height=

内蒙古外接俄蒙、内联“三北”,是祖国的“北大门”和首都的“护城河”,是京津冀和环渤海的腹地和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也是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对接载体。

\" height=

内蒙古自治区口岸办规划建设处处长玉石在致辞中表示,呼和浩特市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是内蒙古对外开放的主要窗口和重要平台,在内蒙古外向型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 height=

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集合了包括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跨境工业区在内的全部功能设置和政策条件,是我国目前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特殊开放区域,享有境外货物入区可以免税、保税,国内货物入区视同出口,可以享受退税政策,区内免征增值税和消费税,货物进出口免许可证、免配额管理、免外汇核销等核心政策。内蒙古自治区口岸办代表自治区政府加大支持力度,有效整合资源力量,提升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知名度,与呼和浩特市政府一道,为企业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齐心协力推进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欢迎区内外乃至全球的企业家更多地走进内蒙古,走进呼和浩特,走进综保区,与我们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 height=

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艳春介绍,自2020年5月封关运行以来,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取得了显著成就。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今日的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亲商、富商、安商的优异环境日臻成熟,宜业、宜商、宜创的浓厚氛围已然形成。

\" height=

董艳春表示,下一步,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将积极承接产业转移,重点围绕“农畜产品深加工、装备制造业、跨境电商、仓储物流”等产业,与大家务实合作。我们也将以“店小二”、服务员的姿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发展。(李远 施少宇)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