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千盒茂县李和百份消夏券这样免费拿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2/8/9 15:37:2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8月10日,由中共茂县县委、茂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茂县有李*避暑有风”2022第四届茂县李线上文化旅游节将正式启动。本次节会,主办方通过一场网络答题活动,将向广大网友赠送千盒茂县李和百份消夏游免费券,所赠果品及免费券均通过物流渠道直接寄送到受赠者家中,活动开启时间为8月10日10时至8月14日10时,广大网友打开微信搜索“茂县有李 避暑有风”小程序即可参与该活动。

香脆可口的茂县李摄影刘斌

据悉,此次赠送对象为参与千盒“茂县李”及百份“消夏游”赠送活动网络答题的各地网民朋友,获赠要求是“参与网络答题并转发答题链接到微信朋友圈、答题分数靠前、正确填写参与者收货地址及电话”等三个条件。其中,分数排名靠前的1000名参与者每人获赠一盒茂县李,分数排名靠前的100名参与者每人获赠一份茂县消夏游免费券。

采摘茂县李摄影刘斌

此次赠送的茂县李盒,由主办方精心设计制作,每盒李子重约4斤,均为该县优质李果;获得消夏游免费券赠送的参与者,可在2023年9月20日前凭券到茂县中国古羌城、松坪沟、九鼎山等三大景区免费入园各一次,同时享受该县星级民宿或农家乐免费住宿一晚。需要注意的是,消夏游免费券不能在国庆、春节、五一大假期间使用。

县城边漫山遍野的李子树摄影李楚阳

据了解,此次网络答题赠送活动的题卷通过微信小程序在朋友圈中发布,答题内容主要是茂县文旅和茂县农业的相关内容,总题量为10题,每题10分,总分为100分,全部为多项选择题,错选、漏选、多选均不得分,答题总时长限定为30分钟,在活动开展期内每人只能完成一次答卷。本次活动排名情况将在8月15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茂县”进行公布。

中国古羌城外景摄影余德军

茂县是全国最大的羌族聚居区,是四川藏羌彝走廊中羌文化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是大熊猫国家公园的重要分布区之一,是西北黄河文明与古蜀文明的重要桥接地,是成都平原前往大九寨、大草原、大冰山等的必经之地和中转枢纽,其境内的中国古羌城、叠溪*松坪沟、九鼎山、羌乡古寨等八方闻名,“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滑雪”已成为鲜明的旅游名片。

茂县松坪沟夏季风光供图茂县文体旅局

营盘山考古发掘和《华阳国志》记载证明,早在5000年前,茂县就是优质生态水果的集中种植区。近年来,茂县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整体推进县”,被四川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四川省现代农业基地强县”和“四川省现代农业产业基地重点县”,全县特色水果和生态蔬菜总面积约18万亩(含复种指数),年产达39万吨,实现水果产值10亿元、蔬菜产值3.5亿元,仅此两项给全县人均增收达1万元以上。

挂在枝头的茂县李供图茂县文体旅局

同时,以“净土阿坝”为依托,茂县先后获得“茂汶苹果”“茂县李”“茂县花椒”地理标志登记认证3个,“青脆李”“脆红李”“甜樱桃”“枇杷”“番茄”“莴笋”等绿色食品认证达25个,“脆红李”等有机转换产品认证5个,其中,“茂县李”获有机食品认证。茂县生态水果的优异品质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喜爱,“千年果乡”成为茂县享誉八方的品牌符号。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