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2022BDS青少年街舞大赛江西赛区圆满落幕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2/7/13 16:44:2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CHUC全国街舞联盟指导、CHUC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主办、CHUC江西街舞联盟承办、CHUC江西街舞联盟-抚州街舞联盟协办的2022BDS世界青少年街舞大赛-江西赛区于7月10日圆满完成!

虽然临时受到疫情影响,但本次赛事仍有260余名来自江西省11个地市以及从外省专程赶来的青少年前来参赛,赛事历时一天,最终选拔出了Popping、Locking、HipHop、Breaking四个舞种的冠军冲击BDS总决赛!

图片

bc0d22a96c07bc82c0305d821fe58827.jpg

67a78047020dd67843a2117bdb502a44.jpg

POPPING项目

冠军:喻思焕

亚军:毛炸炸

图片

 

HIPHOP项目

冠军:刘奕康

亚军:向君诺

图片

 

LOCKING项目

冠军:浩宇

亚军:陈满林

图片

 

BREAKING项目

冠军:嘉俊

亚军:杨杰

图片

 

#BDS团队赛新规则#

团队战将采用5轮比赛的形式,每队最少上场5人,最多可出场12人。

每场比赛五轮,在五轮跳完以后,裁判对每一轮的结果进行裁决,分数最高的一队获胜。

每队的同一个舞者最多只能solo一次,不能在一场比赛的多个轮次的solo部分重复出场。

首轮音乐将播放适合所有舞种的Allstyle音乐。

首轮每队必须包含由5-8人同时出场的至少4个8拍的routine部分。

第二至第五轮,每队最多有两轮可以出不超过4人的routine,出场时机由本队领队与队员临场自行决定。

二到五轮的音乐将随机播放popping、Locking、Hiphop、Breaking四个舞种的音乐,每个舞种音乐至少会出现一次。

五轮比完,双方平分的情况下,将加赛,加赛由两队各出一人进行单人Battle,不得使用runtine。由DJ先放音乐,各队决定出战队员。

每场比赛开始前抽签抽出先出队伍,每一轮结束后,双方交换出场顺序。

图片

 

BDS世界青少年街舞大赛于2020年诞生于中国,面向于全球6-16岁的青少年,旨在打造一个全世界爱好街舞的青少年寻找快乐、享受舞蹈、突破自我的舞台。受疫情影响,目前赛事聚焦于国内选手,未来BDS将开设海外赛区。BDS不仅仅是一个竞技台,更是青少年追寻舞蹈梦想,超越自我的大舞台。

在此次比赛中,由国内运动时尚童装品牌特步儿童发起并冠名,2012年厦门市特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正式进军童装行业。特步儿童的强大实力来自于母公司--特步集团的全力支持。针对目前国内童装行业品牌现状,特步儿童寻找品牌差异化发展战略, 主张释放孩子的天性,关爱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集中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创造行业新的品牌推广模式。

特步儿童致力打造不一样的运动属性,2019年起全面助力中国青少年街舞发展,打造青少年舞者喜爱的潮流服装,专业的街舞装备,举办街舞赛事与活动,从线上到线下,特步儿童全方位助力中国街舞少年的梦想。

 

 

指导单位

CHUC全国街舞联盟

 

 

图片

 

 

主办单位

CHUC青少年街舞成长计划

 

图片

 

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CHUC四川街舞联盟、CHUC安徽街舞联盟、CHUC云南街舞联盟、CHUC江西街舞联盟、CHUC福建街舞联盟、CHUC浙江街舞联盟、CHUC上海街舞联盟、CHUC湖北街舞联盟、CHUC重庆街舞联盟、CHUC河南街舞联盟、CHUC湖南街舞联盟、CHUC广西街舞联盟、CHUC辽宁街舞联盟、CHUC吉林街舞联盟、CHUC山西街舞联盟、CHUC广东街舞联盟、CHUC河北街舞联盟、CHUC新疆街舞联盟、CHUC山东街舞联盟、CHUC贵州街舞联盟、CHUC北京街舞联盟、CHUC天津街舞联盟、CHUC江苏街舞联盟

 

 

冠名赞助商及唯一街舞装备合作伙伴:

 

特步儿童

 

 

图片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