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启动“服务认证体验周”:打造共同富裕新体验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1-9-28 20:42:3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页
      (记者 胡亦心)认证认可作为公认的四大重要质量基础设施之一,发挥着“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作用。28日,全国“服务认证体验周”暨浙江省服务认证现场推进会在浙江杭州召开。

  据悉,本次活动以“数字赋能服务认证——打造共同富裕新体验”为主题,以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认证为关注点,重点遴选与品质生活密切相关的电商平台及支撑先进制造业、高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数字化、信息化服务项目,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展示服务认证对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

  作为“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对中国售后服务水平评价进行了全新探索,从服务文化、服务制度、服务改进等8个方面进行细化和量化,更加客观地反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的现实状况,更加准确地衡量企业售后服务的实际水平,以期大大促进企业售后服务工作质量层次,满足民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近年来,服务业日益成为浙江省促增长的主引擎、惠民生的主渠道、新业态新模式培育的主阵地。2020年,浙江省服务业增加值达到3.6万亿元人民币,稳居全国第四位,占浙江 GDP比重达到55.8%。服务业成为浙江吸纳就业最大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日益突出。

  截至2021年8月,浙江省拥有服务认证机构19家,在浙江开展服务认证的机构171家,服务认证证书4004张,涉及获证组织3283家,证书总量位居全国第3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认证的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服务发展大局。要以市场需求引导服务供给能力提升,以服务供给能力提升激发市场需求,以服务认证的高质量供给,服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满足民众对美好生活需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认证“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浙江将积极发挥服务认证“拉高线”作用,大力推行高品质服务认证,打造“浙江服务”发展高地,为全国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浙江力量。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