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任力 人人可以选择的心理课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1-6-3 17:46:08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我们生活在当下的情境

   2020年全球爆发新冠疫情仍然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影响。

   贝曼萨提亚中国管理中心主席,国际顶尖萨提亚治疗大师约翰•贝曼博士指出:很多新闻记者、学者、专家还有普通人,对于我们未来的后疫情时代发表了很多观点。我们似乎在这一点上达成共识:地球上人类的日常生活再也回不到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状态了。所以,我们可运用萨提亚模式改变新冠病毒带来的消极影响。新型冠状病毒就像萨提亚模式的改变中的“外部因素”,它会带来混乱。混乱会让我们转而回到求生存状态。通常这会导致我们功能不良地应对,这样的应对会导致焦虑、抑郁、离异、冲突、创伤、恐惧、愤怒等等,而消除这些对人们内在健康的影响,正是萨提亚模式适合的。

   萨提亚模式将不仅帮助人们更好地应对和生存,它还能帮助人们通过学习承认从而获得一种新的人生目的感和意义感,发展并从内而外生活得更加积极。我们将教会人们从内而外地与自己更和谐、与他人更和谐、与他们所处的情境更和谐。

   角色胜任力是什么

   在生命成长的历程中,你在各种角色里经历着关系的考验,可能你是父母、子女、领导、老师、咨询师、社工、医护人员、企业家、公务员,诸多的困惑烦恼缠绕着你,难以走出迷雾。

   胜任力——这个概念最早由哈佛大学教授戴维·麦克利兰于 1973 正式提出,是指能将某一工作中有卓越成就者与普通者区分开来的个人的深层次的特质,包括:动机、特质、自我形象、态度或价值观、某领域知识、认知或行为技能等任何可以被测量的特征。

   这里引用这个概念意图是从一个人深层次的维度:如内在动力、自我形象、认知、价值、态度、应对、存在状态等不同的维度进行调整与改善,使之在不同的情境与关系中,在其角色中更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积极优势,朝向卓越成就,而这份成就更是由内而外的发生。

   本课程协助你提升“角色的胜任力”

   家庭治疗领域的先驱维吉尼亚萨提亚女士以其崭新的视角为我们开启了关于家庭关系、人际关系及与自己的关系的新的洞见与篇章,让人们可以通过探索与学习茅塞顿开、拨云见日。

   本课程为学习者提供了萨提亚家庭治疗基本的理论架构,以生活化的语言及视觉化的雕塑帮助人们在体验性中理解所学的知识,激发改变的动力并开始行动。

   每节课以冥想开启,帮助人从纷繁的事务缠绕中回到自己的内心,聚焦在当下的学习,课后有家庭作业,帮助你将本节所学在生活中来去积极地运用与练习,形成新的、流动的、平衡的方式来更新过去不再合适的方式,促进人们朝向更加健康的方向成长。

  

   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任力教学模型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这是一个怎样的课程

   视频课程总共36节,总时长900分钟+,信息量可能与五天的地面工作坊保持一致,学费是五分之一,五年回看有效

   包含萨提亚模式的经典技术与知识点萨提亚冥想、雕塑、冰山隐喻、应对姿态、五大元素、四大目标,整合学习资源助你清晰认识一个人

   包含课后作业、生活练习、线上教学辅导,资深助教的陪伴与支持助你领悟与夯实更通透

   包含10万字+的成长指南一本,文中共27章节,50张+漫画,改变在你阅读体验中不经意间发生

   视频课程里真人(中学生、大学生、心理咨询师、高校教师、社会工作者)角色扮演以及分享,让你的感受更真实,成长不是你一个人的功课

   视频课程目录节选

   导读/调频语言/学点新方法/

   彼此错过:亲子关系一瞥、失衡面面观/

   雕塑:超理智应对对关系的影响/

   生命原本的样子/冰山隐喻/

   雕塑:家庭如何塑造人/

   提升主管负责的力量/提升自我价值/构建和谐关系

   僵化的规条对人的忽略/做更好的选择/我们是夫妻

   感受是属于我们的/提升专注力

   协助孩子提升自主性/陪孩子一起成长/

   从失衡恢复平衡/生命的五种资源/信念的力量/

   提升在角色中的稳定性/与权威的关系/五大要素/

   结束篇

   适合哪些人学习

   本课程通过萨提亚冥想、冰山历程探索、雕塑等技术将深入的道理变得简单明了,让先进的心理学走入生活,适合所有想要去向成长,体验更健康、更幸福、更成功的人。

   作为人们自我认识、自我探索,建设和谐关系的指南

   提升心理工作者助人的胜任能力,帮助来访者从失衡中恢复平衡

   职业角色的心理适应与提升,激活人们内在的成功品质

   社会各个领域的人负责任的提升,负责任不仅仅在个人外在行为、法律、伦理上的呈现,还有在情绪、想法、期待层面的表达。

   课程由谁带领

   全程由郝宗媛老师带领理论的学习,历程的练习。

   郝宗媛老师是国际顶尖萨提亚治疗大师约翰•贝曼博士的嫡传弟子,贝曼萨提亚中国管理中心副主席,是第一位进入贝曼萨提亚中国管理中心与众多国际导师一起成为专业教学团队的中国大陆人,是一位灵性插画师。

   她原创及授权的作品有

   音频作品:萨提亚冥想、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任力

   诗画文作品:萨提亚心灵之语——郝宗媛诗画录、萨提亚心灵之花——郝宗媛曼陀罗描习本、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任力成长指南、Simple but Profound:Sayings of Virginia Satir

   生活用品:授权生产的曼陀罗系列包含马克杯、咖啡杯、丝巾、墙画、桌旗

   本课程的研习方式

   导师带领+线上教辅+线下实践

   资深萨提亚专业工作者带领线上的教学练习,生活实践的辅导、答疑、解惑。

   有兴趣的学习者可在全国自由选择认证的线下教辅站进行定期,常态的练习与接受辅导。

   完成课程的收获

   人们从出生就伴随着不同的角色,普遍性地将角色与自己这个人等同起来,以角色来定义自己是谁,本文通过对我是谁,我在角色中是怎样体验自己的,如何在不同角色中提升自己内在的稳定性与平衡感,提升自我价值感,更能够主管自己的体验帮助人们成为更加完整的人的同时,提升角色的胜任力,在不同角色中更有效能地运用自己!

   这是一条路:从求生存走入生活

   从低自尊迈向高自尊

   从僵化到流动、创造

   从失衡到回归平衡

   从表现到表达

   从失控到自主

   从限制、控制到更多的可能性,选择

   从做怎样一个人到成为怎样一个人

   如果这是你希望在关系中添加的部分,就请来加入我们的学习中来。

   国际顶尖萨提亚治疗大师约翰•贝曼博士的倾力推荐

   视频

   成长投资费用

   1680元

   即时开启预售了

   预售期间的支持

   福利一:5.29-6.1,下单999元

   6.2-6.26,下单1280元

   福利二:下单的你将做为嘉宾被邀请参加6月26日的重庆本课程的线下私“享”会暨产品发布会

   6.27日,恢复正常售价1680元

   下单路径

   联系方式

   鸣谢

   专业支持:贝曼萨提亚中国管理中心

   全国销售站招募:重庆心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全国教辅站招募:重庆心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