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两大奖项
  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1-6-15 11:54:13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2021年5月27日至28日, “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本届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在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会上,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中国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领军企业两项大奖!

大会期间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

  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谢钟毓

  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北京大学质量与法制研究所所长刘兆彬,中央宣传部原办公厅主任薛启亮,经济学家宋承敏,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吴昀国,消费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国家一级导演李振中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专家委副主席李贻良,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品牌项目发展中心副主任姜平,北京品牌协会副会长甄堂,北京品牌协会秘书长夏明,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区长袁维荣,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项目服务部副部长冯虎成,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执行主任、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安明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学者。

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女士在台演讲

  本届活动由大会主题报告会、领袖战略封闭沙龙、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消费与爱同行”——2021社会责任公益典范与爱心榜样宣传活动启动、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职教培训中心揭牌、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签约、优秀企业品牌案例推介、主题研讨会、媒体访谈等内容组成。

  此次评价成果中,福州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膺“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中国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领军企业”,奖项的颁发对“金旺堡”品牌近年来的成果做出了充分肯定与社会的认可。

  福州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张平女士的带领下,从全国数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彰显了金旺堡品牌的不凡实力及持续的品牌影响力。

  我们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4日,座落于风景优美的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潘墩路浮龙新村107-1。公司主要从事住宅、公寓、办公、商业、酒店、学校、医院、网吧、娱乐等场所的吊顶材料和施工,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成立7年来,一直以制造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为追求,以顾客满意为服务宗旨。7年时间里,我们像一匹黑马,在行业内迅速成长,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荣获过《AAAAA级中国优质工程重点推荐企业》、《为5G商用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工程质量过硬-信誉保证放心企业》、《优质材料甲级供应商》等奖项。

  从公司成交的第一个客户,到现在的广大固定客户,都对我公司团队赞不绝口,称其是具有“设计保障、时间保障、造价保障、质量保障、售后维权保障”五大保障良心企业。

  公司自有品牌“麦锶堡”,是集成吊顶铝扣板、集成照明、浴霸等产品的加工企业,大量批发、零售集成吊顶铝扣板、集成照明、浴霸、龙骨、工程板、矿棉板、硅酸钙、PVC石膏板胶合板、生态板及装饰装修材料的代销、代购,企业逐渐发展壮大,业态也从单一走向了多样。

  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的修养体现,“言无常信,行无常贞,惟利所在,无所不倾,若是则可谓小人矣”。没有信誉和真情,只一味追求牟利的企业是注定要被时代唾弃的,唯有诚信,才能让企业和客户达到双赢的目的,达到最终有利于民生福祉的目的。用真诚打动客户、以诚信赢得市场!我们会一直秉持初心,不断前进!

  实惠产品看价格,耐用刚需看质量,有趣个性看品牌。中国制造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需要各行各业发挥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在科技、制造和质量方面取得突破,让中国品牌成为人们心目中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