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我国首家 “健康科技”主题邮局在京揭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1-5-10 16:08:33      来源:    收藏本页

  5月9日,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分公司与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的联合创办、北京卓林若凡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我国首家以“健康科技”主题邮局在北京揭牌。同期,揭牌仪式上,还发行了“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和“新希望·心同行”纪念封。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国家香山科学会议组委会原负责人杨炳忻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副会长栾杰教授,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夏岑灿教授,北京医学会会长、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封国生教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红女士,副总经理韦学宁先生,市场营销部主任张纪泽先生,东四邮政支局支局长孙义先生,北京卓林若凡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若中先生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分公司特邀聘请了栾杰教授担任该“健康科技”主题邮局的名誉局长,并由栾杰教授和赵红总经理共同为主题邮局揭牌。随后,杨炳忻秘书长和张纪泽主任为“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纪念封”揭幕,封国生教授和孙义局长为“新希望·心同行”纪念封揭幕。韦学宁副总经理、夏岑灿教授、栾杰教授、杨炳忻教授、封国生教授分别为此次活动致辞。

  据悉,该主题邮局将通过邮政独有的文化元素,把健康科技创新成果、健康服务文化内涵浓缩在邮票方寸之间,发挥邮政平台传播、纪念作用,向社会各界宣传健康科技文化和创新成果,进一步满足和丰富广大集邮爱好者的用邮、集藏需求。同时还提供加盖纪念戳等服务,提升健康科技主题文化产品的纪念意义,进而实现全方位打造医疗、健康、科技文化体验基地。

  韦学宁副总经理表示,随着“健康科技”主题邮局的开业运行和相关文创产品的研发、丰富,他们还将面向社会更加广泛地传播“平稳、健康、和谐”的健康科技发展理念。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