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广途在行动,助力校园防控关爱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0-8-31 16:22:49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前言:当前,全国绝大多数地区疫情防控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社会面防控要求相对“宽”。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学生们聚集在一起学习、生活,学校将成为人员高度密集场所,守住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底线,校园防控措施要比社会其他群体更“严”。

一、以爱之名 关爱校园

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上提出: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中心决定开展以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的校园室内环境为目标的“校园防控关爱行”公益活动,旨在配合托幼、中小学校及学前教育机构等进行预防疾病的科普宣传和防控工作。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北京仙谷堂医药研究院早已走在了前面。通过积极探索,公司现可以提供完整的校园消毒应用方案,帮助托幼、中小学校及学前教育机构等更有效地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消毒预防工作,预防疾病交叉感染,降低病菌病毒对易感人群所产生的危害。



北京清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仙谷堂医药研究院的战略伙伴,始终奉行优势互补、携手并肩的发展理念,在各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为了全力支持本次公益活动,北京清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争分夺秒地将一批批消杀物资配送至北京市东城区112所单位内(包含幼儿园31所,小学36所,中学31所,直属单位14所),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群体提供坚固保障!



二、广途校园消毒应用方案

1、产品简介

广途消毒液是由北京仙谷堂医药研究院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技术合作,以次氯酸(分子式为HCLO)为主要有效成分,通过独家引进的生产线所制成的新型绿色环保消毒液,有效氯含量40±10%PPM。

次氯酸的由来已久。早在19世纪,生物学家就以发觉人体白血球会分泌一种杀菌成分,它就是次氯酸。大量科学实验证明,次氯酸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美国FDA,日本厚生劳动省(国家卫生部门),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国家卫计委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都有公告:次氯酸安全、有效。

2、产品杀菌原理

次氯酸在杀灭病原体过程中,不仅可作用于病原体外壳,而且因次氯酸分子小,不带电荷,可渗透入病原体内,与病原体蛋白、核酸和酶等有机高分子发生氧化反应,从而杀灭病原体。

同时,次氯酸产生的氯离子还能显著改变细菌和病毒体的渗透压,使其丧失活性而死亡。

3、产品对比

A. 不同消毒产品对比



B. 不同次氯酸产品对比

次氯酸有浓度高低和酸碱度强弱之分,浓度越高酸性越大,酸性越大对人体和环境伤害越大。广途消毒液有效氯含量为40±10%PPM,这个浓度对皮肤没有刺激。

另一方面, pH值超过7,次氯酸会急速减少;pH值低于3,次氯酸稳定性下降,杀菌效果也会降低。实验证实,只有pH 值在 5.5-7.0这一范围内,次氯酸才能稳定保存且杀菌状态最活跃。广途消毒液的pH值在5.5-6.5之间,既可以有效杀菌,也可以稳定保存,是校园展开消杀工作的得力小助手。



三、广途消毒液的安全性

安全。广途消毒液对人和动物完全无毒无害,而且环保无残留,有老人和小孩的环境中可以放心使用。作用时不产生氯气等有害物质,跟细菌、病毒或有机物接触后,自然分解成为水,对环境不造成污染。

有效。广途消毒液能迅速杀灭各种微生物,喷洒手部、完整皮肤、随身物品等一般物体表面作用1分钟,即可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白色念珠菌有杀灭作用。借助特性优势,次氯酸的杀菌效果是次氯酸钠的8倍,杀菌速度是次氯酸钠的80倍。

方便。广途消毒液在使用时不需要稀释、不需要各种防护措施、也不需要人员清场。使用后不用清水冲洗,也不用开窗通风。不会对皮肤、玩具、器具和图书等物品造成腐蚀和破坏。

环保。广途消毒液使用之后不会残留,自然还原成水和极微量的食盐,不影响生态环境。

除臭效果极佳。定期喷洒广途消毒液可以分解空气中的甲醛、乙醛等有害臭气,去除洗手间臭味,以及小朋友呕吐、便便的气味,还校园一个干净清新的整体环境。

四、应用场景展示

结合校园场景的实际防护需求,广途校园消毒应用方案不仅提供绿色安全的消毒液,还包括可以360°快速杀菌的广途消毒通道,以及喷雾量大、除菌快、行动灵活的广途消毒小车等不同产品和设备,为校园内的师生日常消毒杀菌工作提供充分保障。

①. 广途消毒通道放在校门口处,无需停留即可完成对入校师生的测温、消毒工作。



广途消毒通道在北京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北京171中学投入使用

②. 将广途消毒小车放置于教室内,可在课间休息时开启,既能给教室消毒,也能辅助学生手部消毒。



示意图

③. 将广途消毒小车放置于教学楼、宿舍楼入口处,每2个小时开启一次,每次开启时长20分钟,为进入教学楼或宿舍的师生及工作人员进行消毒除菌。



示意图

④. 将广途消毒小车放置于楼道中,可在课间开启,也可以推动小车行走。考虑到不同学校的不同需求,广途还可提供不同长度的管道和电线,方便小车行走。



示意图

⑤. 将广途消毒小车放置于室内体育场馆,有集体活动或者学生上体育课时开启,开启时长20分钟。



示意图

⑥. 放学后,可以推动小车进入教室进行室内消毒,有效地提高教室消杀效率。



示意图

⑦. 可将广途消毒小车放置于食堂,在就餐期间内开启,为师生提供良好安全的就餐环境。



示意图

本次公益活动将采取分步实施、逐渐推广的方法,前期以北京市的幼儿园、中小学校为重点,未来将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仙谷堂医药研究院与北京清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为全国各类教育机构制定出专业的日常消毒工作方案。在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生活、学习的健康校园环境的同时,向广大幼儿、教师及家长开展科普教育,将疾控预防新理念传播到社会、家庭中,从而共同提升全社会疾控预防意识及公共卫生应急处理能力。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