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燕京总部基地对接优质载体,打造北三县办公新高地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20-8-10 17:24:18      来源:    收藏本页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和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北京城市功能不断调整优化,部分产业出现外溢,许多企业外迁,将目光放在了产业配套日趋完善、成本较低的环京区域。

  尤其是日前,北京市发布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年工作要点,给环京的北三县发展带来更大的利好。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要求,将加强通州区与北三县协同发展,逐步推动副中心交通、产业等部分经济功能和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功能向北三县延伸布局。

  作为"冀"中重镇的燕郊,在京津冀的协同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承接作用,瞄准北京高端产业转移和产业链延伸,持续培育壮大新动能,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自身承载平台和承载能力,在承接产业和企业外溢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以位于京东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城核心区的燕京总部基地为例,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产业外溢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受到更多企业的青睐,成为企业落址的首选。 燕京总部基地位于京东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宾路南侧正核心,距国贸30公里,与通州北京市政府隔潮白河相望直线距离不足10公里,坐享燕郊南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今后规划发展的重要区域。

  燕京总部基地按照"绿色慧谷,产业庄园"的规划理念规划设计,绿化覆盖率43%、容积率仅2.0,所具有的"森林景观、鸟语花香、绿道交错、人车分流"等特点,勾勒出了基地独具特色的花园商务办公环境。燕京总部基地分为东区和西区。东区建有14栋办公楼,高层办公楼和独栋办公楼各占一半,适合于中型以上企业总部办公、研发等;西区建有12栋办公楼,其中 B4、B5、C4、C5四栋办公楼作为创客空间,以面向初创型企业为主,为创新项目及大学生等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

  燕京总部基地从规划思考、产品创新、环境营造、物业服务、多元配套和成本价值全面发力,重塑客户价值,以匠心精神对园区建设和服务"精雕细琢",打造燕郊最具品质园区。据我们了解,该项目在销售过程中,严格执行政府相关管理规定,五证齐全,不存在任何违规行为;目前B4B5C4C5已经售罄,交5万8万抵相应折扣的团购活动已经结束,现B3房源正在对外销售中,最低可享受97折优惠。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