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企 > 正文
微商新零售的明珠——九宫海贝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9-30 14:24:5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分享经济将推动人人创业,万众创新。开启消费商时代,踌就人人创业之梦!

李总理在达沃斯论坛提到: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趋势,成本小,速度快,众人创富,形成财富合理的分配格局的崭新时代已经到来了,消费者不再是以往的生产环节中所 扮演的角色,而是晋级为“消费商”--既是消费者,也是可以经营者。

马云也说过:纯电商将死,新零售已变革超乎我们想象。未来三年,中国将有30%-45%的人会成为“消费商”,新零售的时代已经来到。

在此大趋势的背景下,九宫海贝化妆品以微商新零售模式即将于10月1日与国同庆,震撼上市!新时代,小微商、大商业,大趋势,大未来。开启消费商时代,踌就人人创业之梦!

九宫海贝化妆品隶属广州太空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 发、品牌包装、营销推广、模式构架为一体的美容护肤企业。公司对 产品品质一直秉承绿色健康、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我们的品牌以优 质的天然成分为主要原料,专门针对亚洲人的肤质,不断探索更适合 不同肌肤的天然配方,同时也不断深入与国际护肤科技的完美结合, 给广大爱美人士带来极致、天然、温和的护肤体验。

九宫海贝自创立以来,联合广州瑞芬化妆品公司、法国仙婷创新实验室成立了共同的产品科研中心。法国仙婷创新实验室—是中国 PCHi 的最大获奖者。它立足法国先进的化妆品技术,结合德国式的严谨和 法国式创意,同时注入了日本和中国中医药的技术力量,利用前沿的 皮肤生物学研究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库背景,为九宫海贝化妆品和国际 一线知名品牌提供专利、配方和技术支持。

九宫海贝相信,只有国际化的高品质产品才能让美持续绽放。为了让 产品符合 GMP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达到规定的国际质量标准。 我们在原料选材上,均为进口原料,为从源头上保证原料的品质与安 全,我们与国际一线品牌原料供应商进行合作。如:美国亚什兰集团、 德国巴斯夫集团等等。我们的生产车间采用国际自动化生产设备标准 管理,生产车间的空气均通过初效、中效、高效过滤净化及恒温处理, 达到 10 万级洁净厂房标准,作为生产基础原料的水,我们把握尤为 严苛,我们采用国际高端连续电除盐 EDI 设备,确保水质达到医用注射用水标准。所以我们的每款产品均通过国际级 GMPC、ISO22716 美标、欧标质量双重管理体系认证。

一路走来九宫海贝受到“分子裂变”启发,通过“九宫河洛”《易经》 数理推演原理,同时结合国际当下的传统经济形态,量身打造出了一 套适合自己品牌发展的线上电商运营、自媒体推广、微商招商加盟等 三维一体的 S2B2C 的互联网新经济模式道路,建立起遍布全国的 O2O 新型营销网络体系,为广大爱美人士了分享了精良的配方产品,也为 每一位有创业梦想的人提供了智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新型创业平台。(曹煦)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