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色旅游品质发展暨金秋旅游推介会在延安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9-19 15:50:3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9月18日下午,由陕西省旅游协会和陕西旅游集团主办,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和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以“不忘初心·感恩时代”为主题的2019红色旅游品质发展暨金秋旅游推介会在革命圣地延安隆重举行,会议形成了陕西各级旅游协会、分会、重点业态单位“手拉手”共同支持红色旅游品质发展的共识,众多红色旅游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1568877130109392.png 

 (唐勇摄)

 据介绍,陕西作为红色旅游资源大省,近年红色旅游得到了快速发展,以延安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产业体系已经成为全省旅游业的重要增长极和亮丽风景线。陕西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在讲话中指出,红色旅游的持续发展对全省各级旅游协会提出了新要求,即如何利用各级协会平台优势和会员资源,促进红色旅游由参观型向体验型、由学习型向业态型、由资源地向目的地、由简单式向品质化转变。为此,省旅游协会将今年的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举办地选择在革命圣地延安,将主题定位为“红色竞辉·献礼祖国”,将举行诸如红色旅游品质发展等一系列活动,目的是动员更多力量,共同支持、推动全省红色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1568877145186843.png 

 (唐勇摄)

 在当天的活动中,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陕西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分别介绍了推动全省红色旅游品质发展的措施和行动;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导游、研学、商品装备、人力资源等专业分会以及全省各市旅游协会等分别从各自服务领域出发,作出了支持红色旅游和业态发展的承诺,24家单位进行了项目合作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涉及红色研学、人才培训、市场合作、酒店服务、品牌推广、产品规划、民俗设计、文创研发等多个领域。

 1568877157920335.png 

 1568877773566103.png

 1568877176855007.png 

 1568877803809555.png

 1568877191308316.png  

 (唐勇摄)

 陕西旅游集团延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洁指出,本次活动在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举办,对项目长远发展将有积极助推作用,我们希望今后可以更多承接此类文旅活动,让整个陕北大地甚至全国的文旅单位都能够参与进来,凝聚更多的磅礴力量开拓进取,实现互通互享互利互赢,从而让圣地延安这片红色的黄土地持续在全国乃至世界发光发热。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将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传承好、发扬好作为初心和使命,努力为红色旅游品质发展作出示范,以实际行动为延安红色旅游发展作出新贡献。

 1568877228115627.png 

 (唐勇摄)

 延安、铜川等重点红色旅游城市和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延安保育院》、壶口瀑布景区等在会上进行了金秋旅游项目推介,之后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主持召开了全省旅游行业协会座谈会。据悉,这是陕西省旅游业各独立法人协会和各专业分会的首次集中亮相,也是全省旅游行业首次举行的旅游协会与红色旅游“手拉手”行动。

 1568877248238174.png 

 1568877332489545.png 

 (唐勇摄)

 延安市政府副秘书长胡生凡,省旅游协会高级顾问、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厅厅长霍邵亮,全省各级旅游行业协会,重点旅游市县、旅游景区、旅游业态单位代表以及来自甘肃、宁夏、四川的部分重点县区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