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9届书博会促成28个出版项目签约 签约金额60亿元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7-31 10:33:4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页
      
第29届书博会促成28个出版项目签约签约金额60亿元
    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张远 摄

  (记者 阿琳娜)记者30日从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书博会发挥了平台作用,为出版项目投资牵线搭桥,促成智印小镇、西安浐灞雅培书院综合体项目、智慧创意出版产业园等28个出版项目合作洽谈并成功签约,签约金额60亿元。

  本届书博会在出版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方面亮点频现。西安主会场共吸引了1234家单位参展,总展览面积6.6万平方米,展陈展位3245个;馆配出版物12万余种,零售出版物22万余种,馆配和民营订货总收入20650万元;共吸引市民读者41.2万人次,零售图书总计51.2万册(套),营销总收入2192万元。延安、铜川分会场,零售图书累计3.1万册(套),营销总收入110万元,农家书屋订货184万元。文创产品订货及销售收入4650万元。

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张远 摄
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张远 摄

  西安主会场和延安、铜川分会场同频共振,包括迎宾诵读活动、出版IP与影视对话高峰论坛、数字全媒体时代出版业新融合与新发展高端论坛等在内的500多场文化活动密集亮相,柳斌杰、单霁翔、王巨才、贾平凹、赵季平、王立群等文化人士与近万名市民公众面对面对话交流、激荡思想,许子东、高建群、白忠德等150多位作家携新作亮相古城,与市民读者分享共享图书养分和读书魅力。

  此外,为推动丝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主会场专设了丝绸之路展区,策划举办了丝绸之路文化行、丝路国际书店论坛等活动,多位行业专家,以图书为媒,以交流为介,在古丝绸之路起点发出了“文明交流互鉴”的时代强音。

  本届书博会不设门票,真正实现市民读者“零门槛”入场。西安市通过多种渠道,向民众免费赠送惠民购书券8万张,总价值400万元,让民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实惠。此外,本届书博会各参展单位向陕西各公共图书馆、农家书屋等捐赠77万册、总价值1900余万元的图书。铜川分会场为203个农家书屋赠书14413册,销售陶瓷、文创及中医养生等文化扶贫产品440多件。(完)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