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来链吧建社区6月18日盛大开启,百万大奖等你拿!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6-13 11:41:17      来源:焦点新闻网    收藏本页
      

图片1.png

一、 活动介绍

图片2.png 

链吧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区块链社交平台”,寻找国内外区块链领域具备创新能力的优秀团队社区以及项目社区,积极构建区块链生态,服务于项目团队和终端用户,秉承这一理念,链吧社区活动应运而生。  

来链吧建社区瓜分百万BAR活动是由新加坡数字商会基金会主办,链吧承办。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2019年7月18日。本次活动秉承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本着服务用户以及团队为宗旨,设立百万BAR奖金,免费参与人人都可加入瓜分BAR。

二、 活动奖项

活动分为三种奖励方式:

1、社区大奖:奖金700,000 BAR

社区排名三甲:第一名奖金400,000 BAR;第二名奖金200,000 BAR;第三名奖金100,000 BAR。

2、参与赢奖:奖金100,000 BAR

在自建社区内发布资讯和空中课堂,就有机会赢得100,000 BAR。

3、每日赢奖:奖金6,666 BAR

每日新增用户排名第一的社区将获得奖金6,666BAR。

三、 注册链吧即送100 CBC,推荐好友还可得30 CBC糖果奖励,多邀多得。

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点击下方活动链接立即参加吧!活动链接:http://www.chain-bar.com/register/activity_planb.html?activityId=4

活动时间:2019年06月18日-2019年07月18日

链吧是一个专注于区块链社区管理的APP,目前已入驻链吧的社区超过3000个,官方托管社区超过1700个,社区每月用户增长超30%。

TA们都在用: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合作媒体:

图片4.png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