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北京爱满人间教育集团第三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在南京圆满落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6-12 16:26:36    www.citure.net  来源:北国网    收藏本页
      

2019年6月3-6日,第三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爱能社主办、北京爱满人间教育集团协办,来自全国各地千位民办教育机构开创者、践行者缘聚南京,共享教育饕殄盛宴。

第三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开幕式现场

  第三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开幕式现场

  “爱国大会”是由爱能社社长张晋老师倡导发起成立,全国三千家教育培训机构共同参与,主要面向青少年,最终号召全民参与进来的一个全国性活动。并呼吁青少年(国人)记住祖国曾经的奋斗历史,珍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并报效生养我们的祖国!

爱能社社长张晋作主旨发言“让孩子放下手机游戏”主题讲座

  爱能社社长张晋作主旨发言“让孩子放下手机游戏”主题讲座

  第三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以“让孩子放下手机游戏”为主题讲座,张晋老师在会场上声嘶力竭的呐喊,震撼人心的声音在呼唤青少年的觉醒。人生就是一场游戏,我们必须走出虚假的网络游戏,摆脱对手机的依赖,回到真实的世界,为自己的人生游戏而战,为祖国而战,奋力走在世界舞台的中央,展现我们中华儿女的风采。

张晋老师在第三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现场领读祭文

  张晋老师在第三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现场领读祭文

  一场令人热血澎湃的爱国演讲在张晋老师分解传授中,通过讲解与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让教育人现场学会爱国讲座,更多详细活动实操方案给到现场教育人,将这场爱国情怀实实在在地带回到当地,将爱国文化深深烙印至每个孩子的骨髓。

  永不忘却——南京大屠杀史实不能遗忘的!中华民族的一段血泪史!每一朵烛光,代表一个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同胞。悼念广场上铺设的鹅卵石,象征着遇难者的悲戚灵魂。

张晋老师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祭奠遇难同胞仪式

  张晋老师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祭奠遇难同胞仪式

  本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全体与会人员走进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来到侵华日军集体屠杀遗址和遇难同胞丛葬地,整齐肃立默哀悼念遇难同胞。沉重的深思让我们看到,过去的中国抵抗日本侵略的一场民族性的全面战争,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日的和平盛世。

第三届爱国大会·爱能人·爱国情在和平广场合影留念

  第三届爱国大会·爱能人·爱国情在和平广场合影留念

  对于站在教育行业的每一位从教者来说,爱国宣教责任重大更是不容小觑。教引数万万学生摒弃陋习,德育落地,尊师敬长,品学兼优;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教育”,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从小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一颗“爱国强国”的种子,让孩子树立远大志向和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北京爱满人间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晋接受媒体群访

  北京爱满人间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晋接受媒体群访

  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安定祥和,家庭才能幸福安康。时下民办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育人导向,形成党建和思政工作的良好局面对于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具有促进和保障作用。本次大会,让更多民办教育工作者以自己爱国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教育,唤醒千千万万青少年,热爱祖国,建设祖国,励志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大将。

  本届爱国大会启动大会获得众多媒体参与并对大会做了相关报道。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