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艺术活动 > 正文
古美术第四届515微拍节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5-13 15:32:50    www.citure.net  来源:古美术    收藏本页
      


5月15日,将上演一场从厦门引爆至全国的狂欢节。由厦门古美术和厦门市收藏协会专为古玩艺术爱好者打造的一年一度盛宴!


一场蓄力已久的文玩艺术品线上狂欢即将重磅袭来

一年一次的钜惠福利

让你真正体验品质捡漏的愉悦过程


蓄势待发,微拍节专场百万优惠


“让艺术更生活,让生活更艺术”一直是古美术奉行的宗旨,而打造微拍节,就是为了让大众收藏爱好者感受到文化消费的升级。


2016年古美术首创515微拍节,首届吸引了超过10万的民众在线网络参加,独立性的节日是全民都可以参与的盛会,中新社、新华社、腾讯视频、新闻头条,福建省新闻频道、张雄艺术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全线进行了报道,更是在古玩界引起轰动。


2017微拍节古美术邀请到的大师包括国家级大师泰斗李菊生、国家级美术大师赵传玉、省级美术大师:施国庆、吴志辉、蒋侄荣、姜涛、傅岩春、冯唐新等。古美术董事长陈乐磊,松霖集团董事长及福建省湖南商会会长周华松,福建省收藏文化协会原华伍,原厦门市文广新局巡视员、厦门市古玩艺术品鉴赏交流协会总顾问许局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厦门市古玩艺术品鉴赏交流协会会长孙伟出席开幕式。大师们和收藏界知名人士的到来让古美术515微拍节更受瞩目,吸引了众多古玩爱好者来参加,上百家媒体对古美术515微拍节活动进行全程的报道。而5月15日42场古玩专拍同时上线也将整个微拍节,推向高潮,藏家们尽情体验了线上拍卖之乐。总拍品1323件,成交1048件,落锤金额740万7300元,5折会员优惠达376万6700元,最终成交金额3788300元。2018年微拍节成交总额4825600元。


今年是古美术公司举办的第四届微拍节了,今年比往届会有更多看点,喜欢古玩艺术品爱好者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当天线上微拍专场全场五折,平台让利上百万优惠福利,足以让收藏爱好者心动。这样的规模,无论从拍场数量还是优惠幅度,在行业内均属罕见,堪比文玩艺术市场的“双11、京东618”。每届都是古玩艺术圈里的一次狂欢盛宴。


打个比方:最终1000元成交的拍品当天优惠力度起码在500元以上,再加上预展减免、支付折扣、红包抵扣等,实在是太便宜了,而且每一件拍品的市场价值远不止几百元的!拍卖现场下手可得——快!狠!准!


当天微拍节专场具体福利如下:


一、五折钜惠:

50场所有拍品成交价打五折!不限拍得藏品数量,即可以多件藏品同时享受5折减免。


二、预展减免:

0元和1000元起拍,成交后获得100元减免金

3000元和5000元起拍,成交后获得 200元减免金

1万元及以上起拍,成交后获得1000元减免金


三、红包抵扣:

单笔成交价万元以下,红包余额抵扣100 元

单笔成交价万元以上,红包余额抵扣200 元


四、支付优惠:

24小时内支付还能再享受实际成交价98折,72小时内付款99折优惠。


五、红包雨不停:

当天派发多轮现金红包,只需要你来围观便可召唤它


六、7天鉴赏期:

上手之后享有7天的鉴赏时间,七天之内如果不满意可退货!让你无后顾之忧,购入藏品更放心。


七、平台保障:

每件拍品,上拍前都经过三层以上的严格把关。免收拍卖保证金、不设保留价、不护盘、不抬价;还有一对一专属经纪人服务!






开拍时间:5月15日20:00


“赏美”无底价拍卖会,助燃微拍节






作为微拍节分会场的

线下“赏美”生活美学无, 底价拍卖会

也是非常值得你来参与,绝对不枉此行


拍卖会将会邀请湖南商会领导

知名企业领导及代表

古玩艺术行业精英等百余名大咖共襄盛举

不仅能让大家拍到心仪的拍品

还提供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




届时也将在

古美术拍卖平台&艺狐在线&易拍全球平台

三大平台同步拍卖


不在现场的小伙伴也能体验拍卖会的刺激

并将喜爱的宝物拍入囊中




本次拍卖共有360件佳品涵盖

古代书画、文玩珠宝、家具摆件、瓷杂珍玩

价值几千到几十万元的拍品都是无底价起拍


PS:“赏美”生活美学无底价拍卖会专场不享受五折优惠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