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推荐 > 正文
美好从家出发 | 家有远方,远方不远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5-10 15:24:05    www.citure.net  来源:欧洲网    收藏本页
        没到远方生活过,相当于人生这本书,

  你只读到了一半,只享受了一种模式,

  而你却以为这就是生活的全部……

挣脱固化模式的裹挟

  从喧嚣的城市中抽离

  无论是候鸟式的往返或做永久性的停留

  去远方寻一处归宿,沉浸其中去生活

  一段看似游离的时光

  却能寻觅到更为健康

  更为美好的新型生活方式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提出了“美好从家出发”的品牌主张,从“家有品质”、“家有远方”、“家有温情”三个维度,展开对融创式美好生活的崭新探索。

  在这个体系中,家不再只是安放身心的归所,更是探索世界的起点。它能为远行的步履积蓄能量,也能于山海之间,投映出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家有远方”,第一次被如此真切的呼喊出来,它让曾经遥不可及的风景,变成可抵达、可触摸、可朝夕相守的存在;让诗与远方的梦想,真正地照进现实。

去心仪的远方经历那里春夏秋冬的四季轮回

  去探索理想生活的细枝末节

  不仅住在当地,更要成为“当地人”

  把陌生的异地变为亲切的故里

  旅居不仅仅是走马观花的观光游览

  而是沉浸式地择一地久居,择一城终老

  海子曾说过:“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诗不是诗人的陈述,而是实体的倾诉。”其实,人人都需要诗与远方,去丰盈内心的生活,去追寻更好的自我,去相遇生活美好,远方其实并不遥远。

@融创·阿朵小镇

  在依山傍水的地方觅得一处安居之所,回归自然的一环,从远方的旅人变成远方的归人,满足更多人在大自然中修复自我、安顿内心、诗意栖居、休闲养生、健康养老等多元化需求,从而获得更多亲近自然、感受人文、健康生活、慰藉精神的空间,这样的生活模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

@融创·阿朵小镇

  阿朵,这个如昵称般亲切的名字,宛如一颗美好萌芽,在雨露浸润下悄然绽放。融合自然最美的距离,这里不是简单的旅居目的地,更是梦想的原乡与心的故乡。这个夏天,融创·阿朵小镇即将在青岛与世人见面,越过山野,抵达诗与远方的彼岸,见证更多热爱生活之人的心归旅途。

@融创·阿朵小镇

  今天的阿朵,是我们的第一朵。未来,融创将为不同的城市,播种出不同的阿朵。我们有信心见证探索的成果,也有底气让阿朵小镇成为整个行业的范本,引导出更多的美好生活目的地,让阿朵,千万朵。

南有海南,北有东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

  这片海不只是物质的海

  而是每个人心中的诗与远方

  是每个人理想的生活

  如果说阿朵小镇仅仅是一个开始,那么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围绕黄渤海大湾区的海岸布局,则即将全面奔向美好的旅程。

  从阿朵小镇出发,向北180公里,就是山峦之外的中国海域。烟台、威海、龙口,在胶东半岛最美的海岸线遗世独立,放眼而望,一派水清沙幼、阳光脆亮。

  北纬37°的海,没有夏天的酷热、冬天的湿冷,只有四时分明的季风,和潮汐温柔的呢喃。23℃的平均气温和全年340天的蓝天,足以清扫都市心灵的阴霾与慌乱,让你在海浪声中,重拾被岁月磨平的自由与浪漫。

  而在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战略布局中,黄渤海大湾区是真正兼具经济发展优势与度假旅居条件的湾区,并已先后落子烟台、龙口,威海,形成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的文旅“海岸布局”

@融创·东海湾

  融创凭借深厚的高端精品打造经验,依托海景资源和山景资源,落位不同的产品系,同时启动融创·东海湾、融创·果岭海岸、融创·果岭小镇3个文旅度假大盘,还有即将揭开面纱的融创·南海湾。每一个文旅作品都定性为“成长型社区”, 倡导“生活化度假”——根据业主需求的日益变化不断更新自己,不断引入新的体验与业态,满足业主多元化的度假需求和消费升级需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向往成为现实,找到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找到心中的那片山海,与山为邻,向海而生,实现诗意栖居的美好人生。

记刻时间的不仅有时钟,还有年轮

  净化呼吸的不仅有盆栽,还有森林

  点亮夜晚的不仅有电灯,还有篝火

  自然缓慢无声却最有哲思的力量

  出离自然其实是一场洗尽铅华的回归

  行至远方,才能回到内心深处

  旅居不似旅行仅仅是追寻热店、浅尝风光、到此一游,而是在目的地扎根生活,这就需要旅居地除了要有浓郁的人文氛围、惬意的居住环境外,更需具备便利的交通设施、成熟的生活配套、安定的社会环境、稳定的社会关系去铺陈生活。

@实景图

  生活就像一场旅行,旅行的目的地好似归家之旅。融创的每一步都是归心之路,与每个城市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的美好。以地产+美好生活全面布局,连通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美好,打造身边就是目的地,身边就是归心家的愿景。

@实景图

  从安居到诗意的栖居,怀揣着对人类生活理想与未来都市形态的探求精神,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已在环京礼献三座融创城——永清·融创城、京北·融创城、兴隆·融创城,旨在以健康、自然、绿色的态度,创建环境共生的人居社区与现代生活方式,带领业主发现更多元、更开放、更活力的生活可能。

@实景图

  同时,在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之下,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深度布局环北京,打造“城系”产品,带来更高品质美好生活体验,让回家仿若一场旅行,旅行犹如一场归家,或许这一路只是沿途的风景,为每个城市创造美好,才是融创的目的地。面对唐山、廊坊等环京崭新坐标,将继续以尊重土地与文化的虔诚姿态,发现城市、融入城市、聆听城市,致力于为所踏足的城市勾勒美好蓝图。

  有的人期待旅行,有的人享尽远方

  了解人生的多样性,才能对人生产生新的理解

  作为美好从家出发三部曲之一的

  “家有远方”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

  将提供多元化的生活可能

  丰盛的有温度的旅居体验

  创造融创式美好生活

  当诗与远方相遇,美好即刻启程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