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邂逅春天——双创双服-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走进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3-20 9:50:00    www.citure.net  来源:搜狐    收藏本页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尊老爱老风尚,充实养老机构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由廊坊市群众艺术馆、廊坊市文化志愿者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双创双服-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在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顺利展开,廊坊市民政局特邀请廊坊市天曲民乐团,在燕达养护中心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生日会慰问演出,为200多位爷爷奶奶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以别样的方式让长辈们感受到春日的温暖。

  民政部门一直关注着养老产业的发展,关心着老年群体的老年生活状况,积极落实国家养老支持政策,努力让老年群体度过一个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坐落于廊坊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距北京天安门30公里,距北京国际机场25公里,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仅一河之隔,分两期建设,总投资近60亿元,一期2300张床位于2016年全部住满,二期近8000张床位于2018年10月正式开放入住。燕达养护中心秉承“提高生活质量、保障健康安全、延长寿命”的服务宗旨,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医养康相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全程解决自理、介助介护、认知照护和舒缓疗护等不同养老养护需求,是国内运营最早,单体规模最大的全程化持续照护养老社区。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燕达养护中心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经过近八年坚持不懈的实践和管理运营,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从“医养结合”样本案例,发展为“医养康相结合”行业典范,再到智能硬件、配套设施、服务品质的逐步提升,如今,凭借“燕达模式”,不但走出了一条独具中国特色的集”医、养、康、护”等为一体的养老产业发展之路,并且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攀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演出活动在男生独唱《一壶水》、《一路行军一路歌》中拉开序幕,演唱者情感至深、感人肺腑,倾诉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在接下来近2个小时的演出活动中,演出团相继送上京剧《甘露寺》、琵琶独奏《忆江南》、二胡独奏《葬花吟》、器乐合奏《梦里水乡》、合唱等共十余个节目。精心编排的节目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寿星长辈们满怀激情的跟唱鼓掌,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演员们点赞。

  今年已经87岁的寿星代表王爷爷,入住养护中心五年多了,王爷爷说,他在这里生活的很愉快,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我们赶上了国家政策的好年头,要感谢政府给予我们老年群体的关怀和照顾,感谢燕达金色年华养护中心为我们提供这样好的养老环境,希望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越办越好。祝愿寿星们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

  岁月飞逝、青春不老。愿岁月记录下这温馨时刻,愿所有的寿星长辈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