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通化铁路公安处携手高校共创平安列车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11-15 10:55:25      来源:    收藏本页

  根据沈阳铁路公安局党委“支部建在列车上”工作部署,通化铁路公安处正在全线推行列车乘务党支部建设。为扩大列车治安志愿者范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经与通化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多次沟通交流,决定聘任师范学院“政”能量志愿者协会成员担任列车治安志愿者,参与列车秩序维护。

  聘任列车治安志愿者启动仪式在通化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通化铁路公安处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广志带领乘警支队支队长吴忠江、政委郑磊以及相关人员到场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前分别播放通化乘警支队工作宣传片和政法学院“政”能量志愿者宣传片,使同学们了解乘警工作职责,愿意成为列车治安志愿者,主动加入到列车治安志愿者的队伍中,与乘警共同维护列车治安秩序。

     通化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娟进行讲话:希望受聘的列车治安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政”能量志愿者的初心,充分认识开展列车治安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意义,达成每一人都成为合格列车治安志愿者的目标!

  通化铁路公安处刘广志政委进行讲话:维护列车治安秩序仅仅依靠铁路公安机关是不够的,“枫桥经验”告诉我们“警力有限,民力无穷”,希望在政法专业人员的参与下,共创平安列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学子力量。

 “政”能量志愿者代表发言,承诺在未来的活动中服从管理,努力协助乘警做好列车治安工作,不负公安处领导的信任和学院领导的厚望。

  通化铁路公安处向政法学院颁发列车治安志愿者聘书

  政法学院向通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帅、大队长杨帆颁发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由公安处政委、乘警支队、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志愿者代表,共同按响屏幕倒计时,聘任列车治安志愿者仪式正式启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化铁路公安处将深入推进“枫桥经验上列车”工作,深化列车乘务党支部建设及列车治安志愿者选聘工作,实现“矛盾不升级、问题不下车、影响不出路、平安不出事”,列车发案少,秩序好,旅客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陶传旺)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