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学院路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9-10-8 19:36:23    www.citure.net  来源:http://www.citure.net    收藏本页

7月19日上午,由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圆满落幕,学院路街道城事艺术团及地区文艺团队共14个队伍、近300名演员在西街1号海师·海诗“约会五道口”城市更新荟会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在中华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之际,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在现场数百名名观众演员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歌声飞扬灯璀璨,七彩霓裳舞翩跹,又是一个郁郁葱葱的季节,又是一个欢声笑语的时刻。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学院路人这里纵情放歌、在这里欢聚一堂。

image.png

精彩的演出引来了数百名居民驻足观看,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沉浸在欢乐中,40人乐队伴奏的京歌《中国脊梁》气势磅礴;原汁原味的京剧《共产党员时刻听党召唤》赢得掌声阵阵;配乐诗朗诵《聆听中国》深情款款,丝丝入耳。原创京东大鼓《美丽学院路》唱出了新时代学院路生活的美好。

image.png

葫芦丝表演《红歌联奏》婉转动听,情真意切;空竹表演《龙飞凤舞》惊艳全场;口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和热爱;舞蹈《爱我中华》更是舞出了学院路人新时代砥砺奋进的豪情和风采。

image.png

观看演出的社会各界群众带着回味,挂着喜悦,缓步离开西街1号广场,心潮起伏。秋风中的五道口,华灯异彩,宛若飞虹。他们激荡的心,为伟大的祖国跳跃;他们豪迈的情,决心凝聚在奋进的华章里。

image.png

学院路街道城事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张文峰在采访中激动的说到,我能参加学院路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感到非常荣幸。能与现场观众一起抒发爱国情怀,很激动。我们一起回顾了祖国70年壮丽征程,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学院路人,我一定要奋勇当先,在以后的日子里放声歌唱,唱出学院路人的风采,唱出新时代学院路人的意气风发。

image.png

现场观众刘先生在采访中激动的说道,今天的演出精彩纷呈、大气磅礴,令人心潮澎湃。我感受到了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今天的强大。一曲曲歌唱祖国的歌曲,激励着我们年轻人奋发拼搏,也让我感受到了新时代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热爱我的祖国,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学院路越来越辉煌!

image.png

文艺汇演结束了,但学院路人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在不断升温。本次演出中涌现出许多原创文艺作品,也正展现出学院路人的创新风采。学院路城事艺术团也将坚持用群众自己的方式,讲好学院路故事,让群众文化节真正做到群众演、演群众、演给群众看,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image.png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