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嗨玩“开学第一天”!咪咕阅读走进校园,助力开启全新征程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9-7 12:47:0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经历了漫长的高考备战和志愿选择,大一学子终于迎来紧张又期待的开学季。作为跨入大学校园的第一步,大学报到是人生的又一个重要起点,标志着梦想中的大学生活开启,也关乎着在这四年的青春里,学子将以何种姿态去度过。随着各大高校的正式开学,咪咕阅读以“开学第一天”的精彩活动陆续走进大学,与莘莘学子亲密互动,而近期就来到了山东农业大学和湖南大学,为学子打call助力,祝福新生们开启全新的征程。

  

  新生报到 嗨玩现场

  告别熟悉的家乡,来到一个陌生的学习环境,新生们面对无数的未知和对未来美好的期望。在迎新现场,咪咕阅读的“打call赢好礼”幸运转盘、“汉字风云”游戏、声音明信片等特色活动被新生们包围,他们和家长一起加入到轻松、有趣的互动当中,提前感受多彩的校园生活。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众多学生还通过扫码或咪咕阅读APP进入咪咕阅读开学季的网上活动,在手机上畅玩了一把闯关、互动,更是有不少人将咪咕阅读的会员福利读书券等惊喜壕礼收入囊中。

  

  大一的懵懂、大二的渐渐熟络、大三的成熟、大四的奋斗,大学四年的不同阶段,相伴而生的也是不同体会。同学们在开学第一天全身心投入其中、放肆玩的时候,陌生的不安得到了释放,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了新的环境当中,还给大学生涯创造了一个具有仪式感的开始。

  

  开启新生攻略 助力美好大学生活

  新学期、新气象,大学生活固然美好,但也会面临全新的挑战。由咪咕阅读推出的“新生攻略”海报,就给新生们传授了过五关、斩六将的本领。

  于个人而言,把自己收拾得妥帖干净,才能给大家留下良好印象,拉近与同学间的距离;朋友是追逐路上的同行人,用火锅豪情涮出友谊知己,给彼此的梦想一个照应;校园恋情让不少学生对大学生活充满浪漫想象,但因为寂寞而恋爱就是对青春奢侈的辜负。

  

  有着“小社会”之称的大学圈,在初出茅庐的新生面前,也有其复杂的一面。在人生的赛道上,怀抱一种对待成长、对待梦想的积极态度显得尤为重要。

  继浙江大学、西京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等高校之后,咪咕阅读将带着“开学第一天”的主题活动继续走进其它高校,与更多学子一起打造轻松有趣、意义深远的开学季。与此同时,也祝愿学子们能度过美好而又难忘的大学生活。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