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简一新品意大利首发,我们仍然像初见它那样满怀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9-29 15:42:1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当美学为日常生活用品赋能,艺术就走下了傲慢的神坛,其蕴含的灵性更将为产品附着上丰满的价值。

快餐式生活节奏之下,技术迭代,日新月异已是平常,反而是依托于自然,酝酿于工艺,最终呈现出匠心造物底蕴的日常物品更打动人心。一方瓷砖,绵延脚下,它营造的美学生活空间也能给居住者带来不可小觑的精神愉悦。

有这样一方瓷砖,凝聚近万人历时十年,坚持3650天,采集了320款源自天然的珍稀大理石纹理,尽显自然之美的最高境界。十年时光,由简一开创的大理石瓷砖为了这一次跨越时空的相遇,走过了漫长的锻造淬炼之旅。

匠心,用美学成就一种价值观

虽然创新仍能给人类社会不断地带来短暂的惊喜,但当硬件的升级已无法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产品的发展以及行业的未来又该何去何从?百年来,设计师们一直在探求解决之道。最终,简一发现,美学的价值更为珍贵!

有趣的是,时尚界几次设计风潮的兴起都是从家居行业开始,人们总喜欢把美好的事物留在身边。经历北欧简约设计和性冷淡风的流行后,近几年以致力于追求简约与功能并存的设计美学,为人熟知的设计所Nendo异军突起,其传奇设计师佐藤大钟情于原生态的自然之美,并为家居设计注入更多人情味。

▲Sway大理石桌(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理石质感柔和、美感庄重,纹理多样。与Nendo同样为大理石纹理之美所触动,简一在十年前开创了大理石瓷砖这一全新品类,如同从大自然手中复刻上帝的指纹,力求将自然之美带到更多人的家居生活中。

中国人自古酷爱天然宝石的温润和高贵,《说文解字》中提到“石之美,有五德”。每一块经由地壳中高温高压变质而来的天然矿石,都自带神秘气质。每一种纹路、每一块图形,都有着独特的魅力。简一匠心独运,师法自然,通过创新科技不断淬炼工艺将珍贵宝石的璀璨光彩还原于大理石瓷砖之上,尽显宝石纹理天然灵性和曼妙风姿。

▲简一大理石瓷砖橘子玉装饰效果

简一用了整整十年的时光,专注于研究和破解自然纹理所蕴含的美学价值,将大理石纹理之美与当代陶瓷工艺相结合,为人居生活空间美学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每一款大理石瓷砖的诞生,都需经过漫长的研发和工序。

简一寻觅全球50多个国家,建立全球最大的原材库,还原珍稀天然纹理320款。最终,通过165道工序,1000多种原料严选,3800多吨重量压制以及132万种不同色彩的组合,以高科技的手段完美的成就每一块大理石瓷砖的华丽蜕变。

匠心,用时光淬炼一方臻品

意大利被称作“设计师的天堂”,是众多顶级品牌的发源地。有人说意大利的设计哲学就是品质生活的哲学,他们懂生活,更懂得将艺术结合工艺应用于生活。所以,早在1983年,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就孕育出了素有全球“陶瓷发展风向标”之称的CERSAIE(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在这里,每年都可以看到市场的流行趋势和行业的发展方向,行业地位举足轻重。

在家居领域,意大利的设计师坚持以创造艺术品的态度创作家具。到了上世纪60年代,这股风潮覆盖了意大利人的衣食住行,像意大利人一样过有设计感的生活,成了那个时代所有中产阶级的梦想。

▲2097 chandelier, by Gino Sarfatti 1958(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盏吊灯,在简单的空间中也能显露奢华,意大利人在运用奢华材质方面更是有传承千年的独门绝学。对于打造奢华很在行的意大利人,自然钟情于大气内敛的大理石纹路。无论出现哪种设计风格中,更不论是作为主体还是配搭,大理石纹理这一具备优秀品格的元素一样都可以胜任。

简一与意大利似乎有特别的渊源,不仅聘请了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加盟研发新品以及设计应用,还联合意大利知名施工专家共同研发密缝铺贴标准工艺流程,并且成为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的常客。

▲简一大理石瓷砖受邀出席博洛尼亚CERSAIE展

此次在CERSAIE(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上发布的第十一代新品,则蕴藏了简一人用3650天精心淬炼而成的顶极大理石纹理——具备宝石效应的虎眼石。

▲简一大理石瓷砖虎眼石装饰效果

虎眼石,又称猫眼石,是石材中“最高贵的宝石”。取材南非小镇普里什卡 Prieska,28亿年前的地壳变化,将珍稀木变成石矿床中的极品石材。

▲简一大理石瓷砖虎眼石

大理石瓷砖虎眼石系列,灵感源自珍稀猫眼石纹理。简一采用当代顶尖陶瓷工艺极致还原珍稀宝石纹理,纹理误差0.1mm,132万种色料组合,16道丝网印刷,完美复刻自然色彩之美。方块岩状的板材呈现出直线型视觉效果,丝状纹理层层叠加,在空间的光线变幻下闪现出灵动的美学生命力。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设计兼具自然美学和空间美学,自然的触感与纹理表现藉由大理石瓷砖的表述堆叠出属于居家空间的美学。

▲简一大理石瓷砖虎眼石装饰效果

匠心,以细腻营造一片天地

“神圣工巧,备出天造”,从一块瓷砖到整体空间,从工艺到美学,匠心品质一直是简一十年来不变的坚守。

住是每个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环,人是住宅的本体,居住者也是独立的个人。简一第十一代新品,不论是单品还是系列都力求在美学和功能性上符合最苛刻的使用要求,以发挥空间特色,实现家居功能与美感的最大可能。

为实现高档别墅空间的整体设计效果,简一以不同空间的特点和功能需求为出发点进行细分功能产品研发,涵盖多种室内空间、阳台露台空间、外墙空间、地库空间等。以厨房空间为例,烹饪油烟弥漫,餐桌椅子移动空间大,该空间功能要求铺设的大理石瓷砖能有效实现防污、防油烟、防滑、防腐蚀、易打理、耐酸碱、耐磨等物理性能。简一针对该空间研发出最适合餐厨空间的大理石瓷砖,具备了遇水更防滑、耐磨度高、防污性能好、密缝铺贴缝隙小等产品特性。

▲简一大理石瓷砖别墅空间装饰效果

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能够与家居空间形态完美融合,演绎简约大气的空间品质。宝石质感的纹理和铺贴工艺相辅相成,巧妙融合艺术审美和空间设计,以达到极佳的现代主义平面构成效果。

倾十年匠心沉淀,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简一以匠心筑造的精神赋予居住全新的体验,在人们的居住生活空间最大程度还原自然之美并融合在生活空间效果,“大道至简,一以贯之”,让家居装修效果宛如艺术品,让用户感受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幸福。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