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交流 > 交流活动 > 正文
先河环保协办东盟环保产业绿色发展论坛,贡献“先河智慧”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9-27 11:16:20    www.citure.net  来源:先河环保    收藏本页

9月13-15日,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期间,以“环保产业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技术与信息交流论坛在广西南宁市成功举办,先河环保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受邀参加,会上,先河环保大数据应用中心项目负责人分别发表主题为“河长制水环境智慧管理系统”和“测、管、治一体的生态环境网格化助力政府环境管理和改善”的演讲, “先河智慧”闪耀全场,受到众多参会领导、专家和嘉宾的关注。

13日上午,先河环保项目负责人做了《基于水环境质量改善的河(湖)长制智慧管理与决策指挥系统》的演讲,该负责人介绍道,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国家提倡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推进水环境网格化和信息化建设。在此背景下,先河环保建立健全于水环境质量全面改善的河(湖)长制智慧管理与决策指挥系统,其依靠小、快、灵、便携的水质监测传感器,快速追溯水污染来源,为落实“河长制”提供了有力抓手。该系统由数据源、平台层和应用层三个层面架构而成,含有包括浮标站、小型站、集装箱站和固定站在内的多种产品组合,可监测多种参数,在多种场合运用,保证系统能够考核到每级河长,从而达到优化布局、经济合理、符合趋势和防范风险的效果。目前该系统已在多地进行应用,取得良好的治理效果。

14日,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测、管、治一体的生态环境网格化助力政府环境管理和改善》的报告。会上,先河环保结合当前环境监测需要数据、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的背景下,指出当前我国环境污染进入了更为复杂、艰难和多样化的阶段,因此也对监测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先河环保的网格化系统通过精细化布点,形成天地空一体化的生态监测网络,构建“全防全控、联防联控”的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实时监控区域内的空气质量整体状况和变化趋势,快速捕捉污染异常排放行为并自动预报预警,为科学评价治理效果提供了科学、准确、全面的数据依据。先河环保开发了国内外领先的生态环境网格化精准监控及决策支持系统,通过全样本的有效性监测,精准锁定污染源头,为区域环境污染防治提供强有力的决策支持和有效科技抓手。目前已在全国14个省、92个市县(含16个传输通道城市)应用,在“2+26”城市中有17个,安装点位数量超万个,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在去年冬防考核中,传输通道城市中有11个城市被生态环境部评为“优秀”,而其中有9个地市都在应用先河环保的网格化技术和服务;此外公司还牵头编制了布点、技术要求、安装验收和指控3项河北省地方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

先河环保作为环保产业的优秀民族品牌,在本次会议上,不仅展示了环保产业创新的技术、管理理念、转型战略,更为各地政府和环保部门贡献了“先河智慧”,为各地打赢蓝天、绿水保卫战提供了经验参考和技术支撑。公司获得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东盟博览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西省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一致好评,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欧波副厅长、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易斌秘书长为先河环保等优秀参展商颁发“中国东盟博览会优秀参展商”奖牌和证书,先河环保副总裁范朝代表企业领取。

该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各地环境监测、治理水平,为省内各地政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多的技术参考。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