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李谦副省长出席先河环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9-21 10:26:34      来源:先河环保    收藏本页

汇聚合作共识、对接战略发展,9月11日上午,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之际,由生态环境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先河环保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的“中国—东盟环境合作论坛 河北省环保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涉及多个企业的合作项目签约。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河北省政府李谦副省长、王素文副秘书长、河北省环保厅高建民厅长、陈恩惠副巡视员、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副会长孙侠女士等。本次签约仪式,先河环保共达成3个战略合作项目签约,涉及国内外环境监测、管理与区域治理等全方位合作。

先河环保与马来西亚蓝水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涉及马来西亚“生命之河”-吉隆坡巴生河及其支流的管控、保护和治理项目以及多个地州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项目。该项目将先河集团先进的水环境监测技术、河长制管理系统、污水治理系统引入合作,为马来西亚流域治理提供技术支撑,推动相关区域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提升。该项目也是落实中国-东盟战略合作、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项目。

签约仪式前,李谦副省长、王素文副秘书长、高建民厅长、陈恩惠副巡视员会见了参加先河环保签约仪式的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孙侠副会长、马来西亚蓝水集团董事/总经理Lee Kheng Joo一行,并详细了解先河环保与蓝水集团合作的具体内容。

李谦副省长表示十分支持双方的合作。他指出先河环保是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在水、大气环境方面的技术创新、产业装备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环保产业将来有很大的市场空间,马来西亚蓝水集团和先河环保的合作具有远见卓识。李谦副省长强调,中国与马来西亚同住在一个地球,共同生活在一个蓝天下,应该为大气、水和土壤治理共同做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更要建设美丽世界,人类命运共同体首先是生态共同体!李谦副省长希望先河环保和蓝水集团能够合作成功、取得双赢。Lee Kheng Joo董事/总经理对本次合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先河环保在水环境智能化管理、污水治理和信息化技术方面的优势一直是马来西亚需要学习的地方,而和先河环保的合作不仅仅是引进先河的设备,更是要学习先河环保先进的环境管理手段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也希望借此契机为马来西亚的水环境改善带来新的技术支撑。

接下来,由高建民厅长主持,李谦副省长、王素文副秘书长、陈恩惠副巡视员、孙侠副会长和李玉国董事长共同见证,先河环保范朝副总裁与蓝水集团董事/总经理Lee Kheng Joo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马来西亚项目签署完毕后,在各位领导的一同见证下,先河环保范朝副总裁、中冶管廊于巍总会计师、先河正合袁安明董事长、赛鼎工程王小强副院长分别代表先河正合和中冶管廊、赛鼎工程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这两个合作涉及水环境治理在内的多个项目,包括村镇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整治、河道修复、综合管廊水体治理、海绵城市等,通过相关项目技术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水生态环境工程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先河环保国际化战略和转型战略迈进了新的一步,也为公司的快速、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