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成立仪式在天津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9-17 10:48: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2018年9月17日天津讯 (记者 刘贵)9月17日上午,全国华联商厦集团中医药版块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成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津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原商业部老领导、华联集团理事长荆国良、全国华联商厦集团秘书长李可集、全国华联商厦集团常务副秘书长、华联医院管理公司董事长隋玉峰、总经理杨秀梅及各界人士和媒体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华联集团·中医药事业版块启动仪式

  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成立大会在浓浓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开场,原商业部老领导、华联集团理事长荆国良致辞,他在致辞中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华联集团经过近30年的艰苦奋斗,华联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华联民族品牌得到广泛的传播,受到社会的公认。今天,华联集团继承祖国中医药传统,弘扬祖国中医药事业,使中医药版块在华联落地,是华联集团的战略举措。我们不仅要秉持华联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而且要发展国药,弘扬国医,让中华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华联商厦集团理事长荆国良致辞

华联商厦集团秘书长李可集致辞并宣读任命书

  全国华联商厦集团秘书长李可集在启动仪式中宣读了任命书,任命隋玉峰担任华联医院管理公司董事长,杨秀梅担任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总经理。

华联医院管理公司董事长隋玉峰讲话

  华联医院管理公司董事长隋玉峰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成立情况及运作模式。他指出,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是由华联商厦集团牵头搭建,公司以大健康、大资源、大数据为战略发展方向,以传统中医药理论,精湛的医疗水平,以服务社会为中心,立足北方,辐射全国,专注于中医药研究,致力于祖国中医药传承,为社会、为患者解除病患,为祖国中医药事业再创辉煌,做出榜样性贡献。

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总经理杨秀梅发言

  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总经理杨秀梅在发言中说:我光荣地接受华联集团的任命,非常荣幸的成为华联医院管理公司首席总经理,我永远怀着一颗对中医药事业的敬畏之心,在华联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中,我将恪守:回归医疗本质、深化医疗照护、承扬中医文化、服务基层百姓,定会以敬虔之心携手同仁共同开创华联中医药版块的新基业。

全国华联商厦集团中医药版块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成立启动仪式现场

  大连善古堂中医院所独创的专治各种疑难老骨病的“中药透骨外敷疗法”,在传承中医理论和临床治疗的方法上其安全性、疗效性也得到了高标准验证。目前已被华联医院管理公司成功整合,成为其旗下首家中医医院,并将更名为大连华联中医骨科医院。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