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这个中秋国庆假期,就让珏山来“养”你!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9-13 11:02:2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摘要:恭喜你获得一份中秋国庆大礼包【点击领取】

  你做或者不做

  工作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拼或者不拼

  工资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每天与太阳一起上班

  却无法一同下班

  地铁挤成汉堡

  出门又被晒化

  

  如果这时候

  有人说想养你

  你会……

  

  铛铛铛

  你没有听错

  珏山要“养”你!

  这里蓝天白云,山清水秀,世外桃源

  在这里一起放慢生活节奏

  这个中秋+国庆的假期

  就让珏山来“养”你

  养 眼

  登临珏山,视眼开阔,可俯瞰,可远眺,静静的丹河缓缓流淌,秀丽的太极湖静影沉璧。乘缆车,看山峦逶迤;听松涛,闻清风徐来,人间仙境,莫过如此。

  

  

  中华民族自古崇拜“日”、“月”。我国大多数名山大川都是以“观日出,赏云海”著称,而珏山则独以“赏月”闻名。珏山自古就是一座以“珏山吐月”为主题的祭月、赏月胜地,素有“中国赏月第一山”、“珏山月、天下奇”、“月是珏山明”的美誉。

  晋城的月文化十分厚重。但在中秋之夜,最令晋城人心动的莫过于到珏山赏月。早在青莲寺创寺之初,晋城人就有珏山赏月的习惯。“山吐三更月,松摇万壑风”每逢中秋佳节,文人墨客携带月饼、果品及清酒香茶,来到青莲寺的款月亭。一边观看明月从珏山双峰中缓缓吐出,一边吟诗作赋,斟酒品茶,其乐悠悠。这项活动从盛唐时期延续至今,意味深长。

  

  

  珏山,因为前有龟山,后有蛇山,很早就被辟为玄武大帝的道场。珏山也是二十八宿故事的发生地。从而被古人誉为“观天赏月双峰秀,魏晋河山第一奇”。

  珏山景区现有星宿文化体验馆,《星空畅想》4D影院,打造了二十八宿系列动画,形成动漫产业。让你零距离感受星宿文化的魅力。

  

  

  养 生

  徜徉在珏山青山绿水间,静享自然的SPA,在高山之巅挥洒太极,轻舞瑜伽,体验独具特色的养生之道……。

  

  养 胃

  在珏山,唯美景与美食不能辜负,山间的野菜,农家的小米饭,鲜嫩的手工豆腐,都是纯天然绿色食材,珏山各类特色菜和小吃把你的胃养得妥妥的!

  

  

  景区所属的三星级酒店珏山宾馆经过多年的辛苦努力,开发出了以晋城文化为背景,以营养文化为基础,独具特色的珏山盛宴。其中的太极豆花、悟道珏山、小葱炒槐花、乡间玉米饼、素佛跳墙等特色菜肴备受游客青睐。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游客可领略珏山盛宴的魅力,体会道家养生的理念。

  

  养 心

  很多都市人都做过这样的美梦,从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逃离,藏匿于世外桃源,在珏山让你找回陶渊明式的憧憬——远离烦嚣、亲近自然、返璞归真。

  

  

  养 肺

  珏山,山清水秀,风景绮丽,是穹顶之下的一方净土,这里的空气质量是超棒的,超强的负氧离子,让你畅快地呼吸,把你的肺养得清清爽爽。

  

  

  养 人

  “走进珏山,品味人生”。月蓉山庄、拓展训练基地、珏山绿色烧烤营、俱乐部活动基地……是您整理心情,放空心灵、远离尘嚣的不二之选。

  

  

  

  养眼、养生、养胃、养心、养肺、养人

  最重要的是,要完胜朋友圈!

  这个中秋国庆假期,就让珏山来“养”你!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