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健康质量高峰论坛9月14日将在济南召开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9-13 10:40:2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2018年9月13日讯(记者  刘 贵)为全面推进“质量强国”和“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的实施,推动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并进一步促进济南市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济南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9月14日,以“全面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和促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2018中国健康质量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将在济南举办。

  据了解,本届“高峰论坛”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济南市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医院协会、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全民健康科技发展专项基金、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8个国家级一级学会联合主办。

  本届论坛将聚集该领域最权威领导和专家到会,规格高、议题广,是我国医疗卫生健康领域的一场高端学术会议,这也是济南迎来的又一“国字号”学术盛会。

  此次“高峰论坛”主要分为1个主论坛和“第四十届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中国医药产品全程追溯技术交流分论坛”、“检验检测新技术与新发展分论坛”、“营养质量管理与健康分论坛”、“健康产业和健康评估分论坛”、“未来健康产业的发展分论坛”6个分论坛。届时,60多位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国家卫生健康部门负责人、行业内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将到会做主旨演讲。主要围绕健康管理、健康质量、国际标准化发展、医院管理、医药产品追溯、第三方检测、检验检测新技术与新发展、健康产业与健康评估等内容发表演讲。现场,来自行业内的1000多名专业人士代表也将到会参加。

  “高峰论坛”同期将举办“第4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山东)博览会(春)暨医院管理国际系列论坛”,现场将主要展示上万种医疗器械新技术设备产品。

  举办本次论坛旨在探讨改善质量供给、提升质量水平的新理念、新方法,对于提高全民族健康质量意识和健康质量、促进我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