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抢先看!第三届内蒙古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开始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8-9 10:48:48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说起8月份的内蒙古,什么活动最有意思?那自然是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那在草原文化节的这么多板块和活动中,哪个又是有文化内涵又包罗万象的呢?那就要属8月10日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三届内蒙古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了。

  此次交易会以“ 新时代、新创意、新生活”为主题,九大主题展馆,28000方特色展示,80%展区特展,三大论坛交流,多个配套活动,这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文化产业综合馆展示内蒙古各盟市和直属国有文化企业近年来文化改革发展成果,充分体现内蒙古身后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资源、优质的文化产品(服务)和良好文化产业政策环境,进一步提升内蒙古文化影响力和辐射力。

  这里有美丽的民族服饰

  

  有趣的故事体验

  

  精美的饰品

  

  有趣的文创产品

  

  更有特色的手工艺品

  

  让你更深入的了解内蒙古各地文化,尽览艺术与工艺。

  文化旅游体育融合馆聚焦又是文旅资源,展示一批精品文旅项目,包括中国首创大型马文化全景式综合演出《千古马颂》

  

  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首家沙漠度假地——响沙湾展区

  

  同时还有南龙大脉经济带联盟

  

  同时还有南龙大脉经济带联盟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等

  

  文化科技融合馆展示当今前沿时尚的文化科技发展产品,涵盖智能设备,动漫衍生,文创文具,音乐制造,新兴媒体等。

  比如各国元首用过的笔

  

  可爱的京剧猫

  

  还有肥宅快乐聚集地

  

  

  将创意内容、虚拟现实技术和智能终端产品完美融合,创造出极其未来感的沉浸式、交互感和充满想象力的内容和应用。

  “一带一路”国际馆特邀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等20余个国家展商,展示英国瓷器

  

  俄罗斯油画

  

  还有更多高端文化产品,促进文化贸易发展和内蒙古文化“走出去”“引进来”

  工艺美术馆聚集了一大批具有中国传统民族特色的企业,旗袍文化与女性生活美学

  

  传统婚嫁习俗礼服展示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苏绣,还有非遗文化精品、禅茶文化、紫砂文化、名家书画、珠宝玉石等待你的品鉴。

  除了这些还有展现草原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草原画派馆,展示首届蒙古族时装与帽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的作品展,以及文化创意设计展和首届内蒙古书展,让你一次看个够。

  开展中间更有电影兑换券,免费精品图书,景区门票等超多现场福利等你来领取,先到先得哟。

  8月10日的内蒙国际会展中心真是Skr有文化的地方,古今中外,集结精品文化,此等文化盛事,废话不多说,边看边skr就行了。

  追寻文化潮流,体验文化创新,享受文化生活,8月10日-8月14日就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