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翰墨飘香 不忘初心一牟兆吉的艺术人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8-27 10:12:05      来源:    收藏本页
IMG_0223.jpg

  艺术家牟兆吉

  牟兆吉,字吉祥。号:清逸轩,沂山茅舍居士。男 1945年生于山东临朐,中国书画函授大学毕业。

  现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创作研究员,中国老年书画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书画家协会会员,山东泉城画院画师,潍坊市美协会员,临朐县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临朐县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等职。

  2004年10月作品工笔人物(孔子)在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建校二十周年展评选为优秀作品,在北京中国画研究院展览馆展出并入编《校庆书画精品集》。

  作品;“东镇飞瀑”、“丰年”、“九龙图”和工笔“富贵吉祥”、“观碟戏牡丹”等多次参加全国、省、书画大赛并获奖,同时被国内外友人收藏。作品多次在省级以上报刊刊发,传略入编《中国中老年诗书画艺术大典》、《中国巨变·中国当代书画摄影作品集》、《中国老干部书画家大典》和《临朐书画集》等十余部书画典籍。

  潜心创作多年,临池不辍,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以其良好的先天资禀和优秀的为人修养品质为艺术探索创造的坚实基础,创造出了大量的、具有较高艺术价值和极富意味的优秀艺术作品,并不断地激荡着人们的内在心灵,丰富和充实着人们的精神生活。牟老师的绘画更是涉猎广泛,花鸟鱼虫的生趣盎然,人物的生动传神、个性鲜明,充满了生活的气息,可谓集各味之长,产生了异常的艺术之美。

  牟兆吉作品赏析如下

井冈山颂.jpg

  井冈山颂(此作品参加井冈山开篇展览,荣获社会好评)

荷.JPG

  荷

生趣.JPG

  生趣

嬉戏.JPG

  嬉戏

六鹿图.JPG

  六鹿图

六顺图.JPG

  六顺图

青松颂(一).jpg

  青松颂(一)

   

青松颂(二).jpg

  青松颂(二)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