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公益 > 正文
2018关爱单亲家庭儿童公益助学行动 三峡书局捐赠1000本图书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7-5 16:29:0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爱润童心,阳光同行。7月3日,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三周年·“爱润童心 阳光同行”——2018关爱单亲家庭儿童公益助学暨“爱心图书” 签约仪式在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市内36家爱心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三峡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春烺、伍家岗区委副书记邓玉华、伍家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吴炳华、宜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余长虹、伍家岗区妇联主席黄鸥、三峡商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庆学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爱心公益活动。

  协会三年风雨兼程


  备受社会各界肯定


  当日,五一广场人山人海,无数爱心人士在此聚集。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对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三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希望协会能继续提升组织能力,紧密围绕“扶贫助学、协助就业、心理疏导、家庭重组”的这一根本任务,大力打造相互关心、感情支持、亲子沟通的平台,努力将协会打造成宜昌慈善事业的一块金字招牌。


  仪式上,嘉宾们观看了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宣传片,协会副会长李俊峰对协会三周年进行总结汇报,并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旗仪式。协会会长彭子珈表示,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成立三周年,在这三周年的风雨兼程中,深深体会到慈善不仅仅是一项公益事业,更是需要全社会广泛的参与,每个人心中更深入根植的人文精神。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将继续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全社会的监督下,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继续加强慈善宣传,壮大慈善实力,深化慈善救助,提升慈善事业发展水平。


  社会各界爱心捐赠


  大爱无声为爱同行


  为更好给单亲贫困儿童带去知识和希望,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与三峡书局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三峡书局董事长熊飞现场捐赠1000本图书,由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将图书捐赠给贫困的单亲儿童以及喜爱阅读的孩子们。


  活动现场,20个爱心企业代表还拿出现金、书、米油、毛毯等物资对20个贫困儿童一对一捐赠,不少孩子都感动得直掉眼泪,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所有有爱人士的资助。


  公益导师为爱携手


  共同倡议邀你同行


  为了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爱心善举,鼓励、引导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仪式上还对爱心企业、公益顾问、公益导师进行授牌表彰仪式,最后,公益导师携手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代表共同倡议,当好爱心传递的使者,共同携手把每一份温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手中,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渡过生活、学习的难关。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爱润同心 你我童行”爱心义卖活动、“小小画笔 大大世界”——百米长卷公益绘画活动、社区义仓、“我是小诗人”以及青少年健康脊柱义诊、脑电波检验等活动,百余市民的关注和参与,爱伦烘焙、华宁装饰等企业现场协助,充当志愿者,整个广场充满了爱与感恩。


  据悉,此次活动由宜昌市妇女联合会、三峡日报传媒集团、宜昌市慈善总会指导,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三峡商报主办,伍家岗区妇女联合会、宜昌市社会组织公益园、伍家岗区宝塔河社区、民福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伍家岗区女企业家协会、伍家岗区微炬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宜昌市旗袍艺术协会、宜昌启智亲子公益活动中心、陈实志愿者服务队、万千珈志愿者服务队协办,旨在通过以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为单亲家庭的家长和孩子提供帮助,分忧解难,让更多人关注到单亲家庭这个群体,让更多单亲家庭感受温暖大宜昌。(记者刘进)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