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珀莱雅独家冠名“新安江-夏日冬泳”万人挑战赛清凉来袭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7-31 19:12:22    www.citure.net  来源:企业观察网    收藏本页

  摘要:杭州建德的新安江水质极佳,水温常年保持在17℃,是一年四季开展冬泳运动的绝佳水域,号称冬泳胜地。珀莱雅积极响应全民运动号召,珀莱雅2018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万人挑战赛于7月28日圆满举行。比赛顺利...

  杭州建德的新安江水质极佳,水温常年保持在17℃,是一年四季开展冬泳运动的绝佳水域,号称“冬泳胜地”。珀莱雅积极响应全民运动号召,珀莱雅2018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万人挑战赛于7月28日圆满举行。

  

  

  比赛顺利举行 现场氛围火热

  珀莱雅中国•建德17℃新安江“夏日冬泳”万人挑战赛于7月28号顺利举行,现场气氛火爆。

  

  

  本次挑战赛,珀莱雅也派出了8人代表队参加。由于水温只有17℃,极易造成皮肤麻木甚至水下抽经,大赛中有不少选手中途靠岸,但是珀莱雅八勇士全都顺利游完全程,再一次向外界展示了珀莱雅人坚定的意志力。

  珀莱雅此次独家冠名,还特别为参赛选手贴心准备了夏日惊喜大礼包——泡泡spa黑面膜,让参赛者可以充分地感受这款全新面膜带来的水润清洁滋养。

  

  挑战赛分为横渡新安江团体挑战赛和畅游新安江个人赛两个项目,世界冠军许亚萍率先下水,开启此次夏日冬泳比赛。参赛选手随后陆续下水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游泳协会、组织的冬泳爱好者,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选手。

  

  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杭州市体育局的领导,以及建德市委书记带队的市委、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各级领导,同时还有世界冠军和亚洲冠军以及珀莱雅的代表一同参加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挑战赛的珀莱雅代表队也获得了大赛的奖项并上台领奖。

  

  

  全民运动势头火热 比赛创四“最”

  建德“夏日冬泳”挑战赛自198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是第18届。活动报名热度与新安江江水的清凉形成鲜明反差。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0人及来自美国等6个国家的冬泳爱好者积极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往届,本次赛事创造了诸多“新纪录”——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女性选手最多、参与者年龄跨度最大以及参与者地域分布最广。

  

  海洋珀莱雅探索水润力量 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此次独家冠名,是珀莱雅推动全民健身,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表现。珀莱雅始终肩负着巨大的社会责任,深刻感悟总书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全民健康”等重要观点及思想。珀莱雅不仅在专业化妆品领域不断开拓发展,也始终将全民健康、人民幸福作为企业的重要责任。

  

  坚持运动能疏通毛孔,使皮肤变好。冬泳更有利于延缓女性皮肤衰老,此次独家冠名是珀莱雅不断探索海洋美肤力量、倡导运动健康的体现,更是其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珀莱雅,作为美妆第一股的上市企业,始终怀揣着一个中国品牌梦。珀莱雅作为中国代表性的护肤品品牌,具有15年的品牌发展和沉淀,今后也将不遗余力地为女性肌肤健康助力,创造中国女性的美肤奇迹!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