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金一文化渐崛起 品牌沉淀结硕果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7-31 10:33:3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8年上半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的“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功发布活动”中,金一文化荣获“2018中国影响力最具品牌价值奖”。在第十二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暨第九届虎啸奖颁奖典礼上,金一文化荣获“第九届虎啸奖年度品牌大奖”。这些奖项充分证明了行业机构对金一文化品牌建设的认可及表彰,金一文化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中国黄金珠宝自主品牌的初心,创新营销模式,提升中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用全球化视野持续拉升品牌势能,为中国自主品牌闪耀世界舞台而不懈努力。

  近几年,金一文化在全国广告界掀起一股品牌传播的飓风,强力登陆CCTV多个黄金时段的节目,更是独家冠名了《跨界见真章》《向幸福出发》等央视优质栏目。金一文化更是凭借自身实力,成为2017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金一文化是此次珠宝行业唯一入选的品牌。

  

1.jpg

  金一文化是一家上市企业,公司愿景是做一家“集产业支撑、金融服务、数据经营于一体”的世界级企业。金一文化是一家致力于贵金属工艺品、黄金珠宝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有所成就的企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最好的国民珠宝品牌,传承中国文化,让中国品牌走出去。

  金一文化还热心公益事业,曾联手《时尚先生》和克卜勒时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产业定制化明星品牌项目——星设计,邀约周冬雨、倪妮、陈晓、张天爱、姚星彤参与设计珠宝产品,利用明星的影响力,带动更多消费者关注中国的公益事业,推动发展。金一文化发展初期就一直致力于早教事业,为条件落后的早教机构捐赠早教产品,改善农民工子弟办学条件,未来更是将会不断努力。

  

1.jpg

  金一文化旗下已经拥有“上海金一黄金珠宝”、“越王珠宝”、“捷夫珠宝”、“优克珠宝”等品牌,下一步将会把现有的区域品牌逐步升级为金一品牌。金一未来的发展,将是多年品牌文化沉淀的结果,让我们一起见证。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