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花果山国际文化旅游节暨国际贸易交流大会”启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7-3 9:26:1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亚洲文化艺术联合会会长项洋

斯里兰卡驻华副大使卡鲁娜

越南驻华参赞阮文熙

2018年6月30日上午,“2018花果山国际文化旅游节暨国际贸易交流大会” 在中国连云港花果山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本次大会经联合国登记并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是由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主办的国际文化、旅游、贸易交流大会。

会上,越南、塔吉克斯坦、斯里兰卡、尼泊尔和阿富汗共五个国家的大使和参赞分别用PPT、视频和丰富的数据内容来介绍国家的旅游和文化资源。亚文联主席项洋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作为2030年在联合国举办“全球文化艺术家代表大会”的过渡。他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的东桥头堡,符合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我们希望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一带一路’精神。要把‘一带一路’贯彻下去,当好中国自身的‘吕梁’。实现‘一带一路’的目标要靠全球193个国家共同行动,对‘一带一路’提出的共识进行全面认识。”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大使莎妮·科丽尼弱特你·卡鲁娜出席了本次活动。她很喜欢中国的美食和有中国特色的饭店。她说:“中国和斯里兰卡的文化交流十分密切。很多斯里兰卡的人正在学习中文。地球是一个大的家园,如今世界各国都正在进行各种贸易往来。我们应该加强合作与交流,增强两国之间的关系。”

本次会议通过“文化交流增加共识”,以“提升旅游环境,促进多边贸易”为主题,主要分七大版块:开幕式、展览区、文化艺术交流会、旅游推介会、招商引资推介会、“ACAA丝路之美”服饰服装时尚表演大赛、闭幕晚会。其中展览区主要用于国际产品国内产品贸易交流为主体的展览并对连云港市人民开放。文化艺术交流会主要举办“第5届全球文化艺术家交流大会”,从而展示连云港,宣传连云港。此次活动也将举办第10届全球财富论坛。活动重点在旅游、贸易、文化艺术交流,为连云港引资引智、促进旅游和多边贸易,特别是人才引进方面做出贡献。

10月15日,“2018花果山国际文化旅游节暨国际贸易交流大会”将在连云港正式开幕。关于会议的筹备情况,目前从事产品贸易愿意来连云港已有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俄罗斯、美国、马其顿、哈萨克斯坦、匈牙利、墨西哥等50余个参展商。斯里兰卡政府将积极组织文化艺术、贸易代表团队出席会议。其中美国、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贝宁等国家也将派代表团出席。

以文化交流增加共识,以发展旅游促进多边贸易。本次活动将促进世界和平,推动世界各国在联合国的旗帜下和谐发展。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