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2018印象天津有声巡展及天津全域旅游体验师大赛拉开帷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7-23 13:00:1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7月22日,2018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节嘉年华系列活动,印象天津有声巡展及天津全域旅游体验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首站为古文化街&海河游轮站。

  

WechatIMG113.jpeg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印象天津有声巡展,二是天津全域旅游体验师大赛。现场主持人向游客介绍了历届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节嘉年华的历程,印象天津有声巡展的特色。印象天津有声巡展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音频、视频、图文等元素将景区、文化、曲艺、相声栩栩如生的展示在大众眼前,不仅天津本土,通过网络“印象天津”全国传播,这使得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节嘉年华这一文化IP品牌拥有了广泛的受众与群众基础。

  

WechatIMG108.jpeg

  天津全域旅游体验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天津以旅游及文化为主题的大型线上线下全民互动赛事。活动现场由各领域人群组成30人的旅游体验师战队。分别对古文化街、海河游轮、名流茶馆进行了深度旅游体验。

  在海河游轮上还设置了名流茶馆Mini体验区,由名流茶馆的相声演员们进行现场演出。演出现场笑声、掌声不断,观众频频要求返场,名流茶馆以深厚的艺术底蕴、精湛的技艺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传递出一张美好的天津名片。

  

WechatIMG116.jpeg

  

WechatIMG117.jpeg

  旅游体验师战队分为三组分别对古文化街、海河游轮、名流茶馆进行全域旅游体验,旅游体验师还将《印象天津》有声旅游明信片派送给游人,每位旅游体验师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记录自己的旅游体验并参赛,经过线上投票将选出十大全域旅游体验师,并在嘉年华闭幕式上进行颁奖。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