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公益 > 正文
仙谷堂灵芝全国送健康大型公益工程启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7-19 15:32:48    www.citure.net  来源:搜狐    收藏本页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健康是促进人民群众全面发展的必然条件,并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坚持预防疾病为主,完善国民健康的政策,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的有关精神,切实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这一大健康战略做到实处,日前,仙谷堂灵芝全国送健康大型公益工程在京拉开帷幕,引各界高度瞩目。

  据了解,该活动以全国社区各大便民连锁药店为基础,辐射周边群众,大力推出基因检测增值服务,体检增值服务,医事服务和VIP特色服务,全方位进行健康管理,切实解决群众健康的实际需求,其核心理念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深度融合。随着我国健康产业如火如荼的迅猛发展,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呈现纵深和多元化发展,该活动将药店作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基础环节,提高基础医事服务质量、推进百姓从前望尘莫及的基因检测服务,极大的赢得了老百姓的高度信赖,活动还将群众的“全面及深入体检”需求也作为关键抓手,群众以极低的基础价格就能享受到综合体检等增值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的基础诉求。

  “要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那就要把加强基层药店的多元化服务与纵深服务作为补短板的重点,集中精力加强基础药店的服务建设,大健康要从基础做起。”华夏仙谷堂负责人苏丹告诉记者,“北京相关社区连锁药店我们都配备了相关服务团队,近日我们也前往探访了社区的一些困难家庭,面对面地与每个家庭进行交流,为他们送去温暖”。截至目前,活动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启动首批2000家连锁相关药店,全国3000多个基层服务小组已经就位。

  另据了解,活动的发起方北京华夏仙谷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灵芝科研、栽培、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仙谷堂在广东番禺区建有世界一流的灵芝食用菌产业科技园。该产业园颠覆了传统的大棚式栽培,创造了“人工智能气候室”,每一株灵芝都是在最相宜的生态环境下培育长大。每个生长环节所需要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含量以及光照等数据通过现代化技术手段实现完美匹配。这些数据指标,是仙谷堂在十多年的实地考察、数据采集的基础上,经过上万次的科学实验后所得,全面克隆并优化“仙境”生态,确保“仙草”远离农药、重金属污染和病虫害。通过人工智能气候室,高品质的“仙草”走下神坛,走进了寻常百姓的生活。

  《“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曾多次提及生物医药,指出加快中医药服务现代化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基地。同时,对相关领域给予了扶持政策。在该公益活动中,“仙草”灵芝也将正式向广大群众面世。《“健康中国2030”纲要》强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坚持预防为主,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如何增强免疫力、促进细胞再生、促进病体康复、改善亚健康,如何更好的发挥预防和保健作用,也是本公益工程的重点之一。

  仙谷堂灵芝全国送健康大型公益工程预计将持续一年,近百万群众将从中获益。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