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风靡全国的“美骑100中国骑行派”在宁武邂逅世界万年冰洞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7-11 17:29:5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8年7月8日,“美骑100”中国骑行派携手火部落体育来到山西省宁武县独具特色的芦芽山万年冰洞景区,来自山西以及周边省份的324名自行车爱好者来参加这次骑游盛会。本次活动由山西省宁武县人民政府和美骑体育联合主办,由忻州市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承办,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协办,山西火部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执行。

  “美骑100”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骑行活动,也是中国参与人数最多的体育活动品牌,2017年在全国18个多个省会城市举办,为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休闲健身,交友聚会于一体的多元化体育IP,首次来到县级区域成功举办,与万年冰洞景区良好的办赛条件不可分割。

  从汾河源头到万年冰洞景区长达20多公里的自行车绿道长廊也是吸引参赛选手的美景之一。万年冰洞绿道作为山西首个成熟的自行车绿道,连续三年在宁武举办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

  万年冰洞国家地质公园地处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是国家4A级景区,距今约300万年,故名万年冰洞。万年冰洞是目前南北极现代冰川分布范围及高寒地区永久冻土层以外在我国唯一发现的、全球最大的常年不化冰洞,与千年火山同处一山。被专家誉为“中华一绝、世界奇观” 。

  “美骑100”万年冰洞骑游活动的纪念奖牌匠心独运地将冰洞的玲珑剔透和金属材质相结合,精美非凡,骑游顺利完成的选手拿到纪念奖牌后都爱不释手。参加骑行的选手往往携全家来参与好玩的周末赛事。体验自行车运动带来的快乐。

  宁武县以举办“2018 中国·万年冰洞 “美骑100”宁武站”为契机,将万年冰洞旅游资源与体育赛事充分结合,全面拉动并促进当地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以时尚运动为目的,让新颖的赛事顺应当下的潮流。 以品牌赛事的运营全方位展示宁武形象,以时尚体育为点,打造健康休闲旅游目的地。

  据悉,此次活动是以“1+3+2”为主要内容的“万年冰洞 世界奇观”系列活动第三场体育赛事。接下来还有“冰火两重天”悬空村音乐节,万年冰洞高层论坛等“万年冰洞世界奇观”中国·万年冰洞系列活动将陆续举办。系列活动结合“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宣传,利用忻州市浓厚的群众体育文化基础,发挥宁武地域优势,促进城市整体发展,辐射整个山西地区,扩大国内外影响,进一步打造宁武自然山水、乡村休闲、森林康养旅游品牌,推动宁武成为独具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