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与匈牙利豪特万市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双边合作交流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6 11:40:00    www.citure.net  来源:体坛网    收藏本页

6月5日,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主席马文广在北京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总部,接待了由匈牙利豪特万市长 Richard Horvath带队的匈牙利豪特万访华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面和深入的交流,并于当日签署了未来双方开展合作的框架协议,正式宣布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与匈牙利豪特万市将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围绕体育产业,体育教育和文化事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双方的优势对接,进一步延续并深化中国与匈牙利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是亚洲及太平洋区的一个非赢利综合性国际体育社团法人组织,旨在通过举办综合性竞赛活动,开展训练、竞赛、教育、培训、医务、科研、市场开发等各类活动及相关领域的工作,为亚太区各国家和地区人民的交流与发展做出贡献。

豪特万是匈牙利北部城镇,距离首都布达佩斯约60公里,由赫维什州负责管辖。豪特万历史悠久,风景如画,当地居民多信奉天主教。

匈牙利作为中东欧地区的“领头羊”,是最早同我国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政府间合作文件的欧洲国家,近年来,在对华合作方面,匈牙利都表现出强烈、积极的意愿。

本次合作,双方将根据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开展在体育及体育相关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将建立及时有效的沟通机制,保持双方交流与合作的畅通;双方约定将定期共同组织体育相关论坛、会议等,并带动体育相关行业进行密切互访,将双方资源进行最大程度的整合和开发,共同推动和发展中匈两国体育及体育产业的发展。

匈牙利豪特万访华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国际警察联合会匈牙利分会会长Ferenc Juhasz,匈牙利豪特万市政府市委办公厅主任Dr. Marta Szikszai,市政府政治顾问 Ferenc Nagy,市政府外事办专员Diana Molnar-Tur,国际警察联合会匈牙利分会会员Guoyong Liu,以及福安华生物科技集团匈牙利分公司董事长Hongwei Wang,匈牙利豪特万市政府中国事务专员 Dr.zhenhui Yang。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副主席殷健、徐成涛、高铭铎陪同出席本次会谈及签约仪式。(海贺)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