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真一居士国画作品市场竞相收藏成为稀缺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26 12:32:4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长期以来,山水画一直被认为是投资风险相对较小,而且较其它投资方式也最容易稳定获利的投资标的,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书画行情飙升,天价频出,不少人纷纷想在这个市场里分得一杯羹。但需要注意的是,其实中国书画作为一种特殊的投资商品,并不是一买到就能赚钱那么简单。因为书画市场上的赝品较多,浑水摸鱼现象普遍存在,即便是一些老行家也难免失手。投资书画要想取得较为理想的投资收益,除了规避赝品风险外,最为关键的一步还需要选对画家和作品。

  在这里,推荐收藏类似于真一居士这类的名家作品,他的作品目前价格相对不高,风险小,且未来的升值空间也很大。尤其是对那些通过中长期投资获得回报的书画藏家来说,他的山水画无疑是最佳的投资对象。

  真一居士,1940年生,北京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文化部艺术委员会研究员。世界华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艺术家交流协会会员,现中国美术教育学会理事,北京市美术家协会理事、中藏联盟书画院理事。现从事书画创作,主攻山水及花鸟题材。先后获得多个全国年度书画赛金奖,美国、加拿大展览大奖。

  真一居士的艺术修养得益于文化和圣贤思想,从中汲取了各种营养,他的艺术水平得以不断提高,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创意书画风格。他的绘画功底深厚、潇洒自如,活泼、有跳动感,点画流畅自然,清新雅致,同时富有时代创意感。绘画在取法张大千的同时广泛吸取古代传统文人画的优秀创作手法,形成了独特的笔墨语言与画境,山水画面烟云满纸、充满意境、引人思考。

  真一居士善于捕捉大自然的精彩神韵,其作品有灵气、有个性,从内容到构图用色都表现出极佳的冲击力。擅长山水画。其创作的作品,形神具备,设色精当,温润蕴藉,在市场上拍卖价值最低的数十万,极具收藏价值。真一居士受过良好的教育,经过几十年辛苦耕耘,目前已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其作品的个人风格也比较鲜明,并得到了市场的一定认可。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