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揭牌暨传习所(站点)授牌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20 13:31:0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6月15日下午,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揭牌暨传习所(站点)授牌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标志着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正式成立。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飏,天长市领导邓继敢、朱大纲、吴振文、王献余、贺家平、汪明阳、张宏生、王莹,滁州市各县市区宣传部长及我市各镇街、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揭牌仪式。

  开展县一级新时代传习中心建设试点,是今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一项重点工作。目前,天长市首批建成1个市级新时代传习中心、2个镇(街)传习所、2个村(社区)传习站、6个基层传习点,力争在6月底实现全覆盖。

  天长市把新时代传习场所建设作为党委“一把手”工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将其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有示范影响的传习平台。按照“有场所、有组织、有计划、有师资、有记录、有成效”的“六有”标准,建设好、管理好、扶持好,确保其有效运转,发挥作用。天长市各级传习平台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激励和带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天长市“四大攻坚行动”中去,为全面建成美好天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和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共同为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揭牌。参加仪式的领导还为天长街道传习所、杨村镇光华村传习站、天康集团传习点等10个传习所(站点)进行了集体授牌。


  天长市各地各部门将以此次揭牌和授牌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新时代传习平台建设向纵深发展,通过建设高效率传习平台、打造高素质传习队伍、开展高质量传习活动,让各级传习平台成为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的多功能宣传阵地,为进一步巩固天长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并积极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增彩,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同志集体观摩了天长市新时代传习中心、天长街道长泰社区传习站和孝文化展示中心家风家训家教传习点。(刘晓峰 王旺 蔚成兵)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