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艺术 > 收藏拍卖 > 正文
免费鉴宝之旅,尽在藏品开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20 12:57:3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在收集艺术品的过程中,鉴定真伪是一项耗时耗力的事情,而且鉴定流程意义重大,鉴定结果准确无误,收藏品价值得以保证,收藏爱好者没有损失,还有可能因为收藏品增值而大获利益。如果鉴定过程中出现失误,收藏爱好者买下赝品,则可能导致不可挽回的损失,因此收藏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古玩鉴定工作,在保证收藏品是正品的情况下,再进行交易,这样能够较好地维护收藏爱好者的利益。为满足广大收藏爱好者的鉴定需求,藏品开门APP诞生了,免费鉴宝活动,让收藏家们快速鉴定藏品真伪。

1.jpg

  藏品开门APP属于金艺桥艺术空间旗下产品,包含艺术品鉴定、艺术品典当、线上开店和拍卖等业务,金艺桥艺术空间拥有一支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业鉴定评估团队,其鉴定范围覆盖书画鉴定、瓷器鉴定、青铜器鉴定、玉器鉴定、陨石鉴定、杂项鉴定等几大门类。团队专家包括著名鉴定专家刘东瑞、贾文熙、单国强、邓丁三等。

3.jpg

  藏品开门APP,不仅可以提供线上图片鉴定,只要拍照上传藏品相关图片,一小时内就能极速获知藏品的真伪,省去藏友舟车劳顿之苦。还可以线下预约专家目鉴,与专家一起畅谈鉴定细节。在藏品开门APP上,藏友们可以零成本开古董店,每天有古董拍卖专场定时开办,让藏友的收藏之旅与交易更加轻松方便、快捷流畅。

2.jpg

  除此之外,金艺桥艺术空间还有艺术品典当业务,它是全国为数不多可以做艺术品典当的机构,拥有一支专业艺术品评估团队,估价合理,出手快,流程简单。

  有一位藏友王先生,偶然间发现了一个清朝时期的古董,但是因为他的古董鉴定能力有限,经过仔细辨别,也辨别不出真假,于是打开藏品开门APP,将待鉴定古董的照片上传,很快王先生就收到了专家的回复,他所上传的古董鉴定是真品,于是王先生大为放心,立即购买了下来,王先生坦言:“有了藏品开门APP,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眼力不够而错过真品了”。

  如果手中有藏品想鉴定一下,可以下载藏品开门APP,享受免费鉴宝服务,鉴定结果准确、快捷,给收藏爱好者减少了很多麻烦,带来了很多好处。且藏品开门APP不仅能免费鉴宝,还可以免费开店,为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交易的好平台。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