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13 13:52:4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1528859943186842.jpg

  (映象网讯)6月12日上午,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主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红旗鲜艳,党徽闪耀,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标,会场后方悬挂“立足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标语,气氛庄重而热烈。备受期待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

  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

1528859961208632.jpg

  海然同志主持大会

  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嘉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董事长陈余国,中原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刘学健等出席大会。大会特邀人员、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和各直属党组织选派人员参加大会。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0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代表98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由海然同志主持。

1528859985826874.jpg

  吕振合同志致开幕词

  吕振合同志致开幕词。他指出,自2013年12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团结和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事实求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顺利完成了上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谱写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今后一段时期,是学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发展、彰显特色,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重要时期。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党代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调动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投身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培养出一大批能够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28860006309395.jpg

  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刚讲话

  刘志刚同志代表中原工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自2013年12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科学把握独立学院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科学制定目标定位,坚定不移的推进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使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高,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更加明显,竞争力和知名度有了较大提升。希望通过大会的召开,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注重内涵,提高质量,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牢牢抓住提高质量这条生命线,努力实现规模、结构、质量和声誉的有机统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加强党建,促进发展,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院建设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1528860033880609.jpg

  嘉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董事长向大会致贺词

  陈余国同志代表嘉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董事会向大会致贺词。他指出十余年风雨兼程,前行中不忘初衷。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适应河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效、特色兴校”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在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引导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明确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与任务,全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为学校全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启新的举措,实现新的目标。学校将继续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特色创品牌、以质量谋发展”的理念,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国育才、为民服务。

1528860070403026.jpg

  郭正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郭正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立足新时代 抢抓新机遇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过去四年来的工作回顾;二、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三、今后四年工作任务。

  郭正让同志在回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时指出,过去四年,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握方向保稳定、凝聚人心促发展”,立足独立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这一中心工作,以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文化为底蕴,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以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人才为目标,以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根本,积极探索独立学院党建工作规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郭正让同志总结了学校发展中积累的基本经验:一、必须坚持政治核心,凝聚发展合力;二、必须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三、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四、必须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学校发展;五、必须加强内涵建设,彰显办学特色;六、必须强化安全意识,促进校园和谐。

  郭正让同志指出,今后四年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精神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转设”转型发展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教育事业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郭正让同志强调,要围绕今后四年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强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长足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治校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进一步加强民主建设,凝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

  郭正让同志号召,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发,奋勇者当先。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原工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必胜的信心,敢为人先、勇担使命、同心同德,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开幕式后,6个代表团分别讨论、审议《中国共产党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魏豪 朱洁)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