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一场江岸音乐节,点燃夜幕下的新三峡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12 13:43:3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昨晚,“2018三峡人家音乐节”已于国家5A级风景区三峡人家的石牌抗战广场盛大启幕。90名天使旅行家参赛选手、游客、当地居民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开幕盛况。

  本次音乐节是由国内知名文旅品牌《歌游中国》携手国家5A级风景区三峡人家共同主办的大型景区音乐活动,自7日开幕起,为期8天,每天都有新的主题。

  

  在昨天晚上的音乐节首场表演现场,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名人名家、文艺大咖和本地人气歌手、独立音乐人,他们用激情的演奏不断将音乐节推向高潮;与此同时,现场还有汇集了一大批美女博主,她们不停地与台上的嘉宾和现场观众友好互动,为现场的气氛增添了不少激情。

  

  

  对于来到现场这群姑娘,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LiveFun天使旅行家”总决赛的参赛选手,不仅是在音乐节现场,在整个音乐节期间,她们还将以真人直播形式走遍三峡的各个角落,带领大家感受最贴近巴楚人民生活的三峡美景。

  

  美景与美女汇聚,自然少不了美食美酒,一条街的特色美食、民间烧烤、冰镇啤酒……伴着峡谷里或激情或悠扬的歌声,走到哪里吃到哪里,昨夜的三峡,不只是音乐的天堂,更是吃货的天堂。

  

  与音乐节开幕同期,昨天,以“峡江风情画”为主题的其他系列活动也同步展开,所有活动内容将于6月11日-15日“LiveFun天使旅行家”三场半决赛和一场总决赛期间集中呈现。

  届时,影像中的新三峡、诗文中的新三峡、书画中的新三峡将与音乐中的新三峡将连成一副千里画卷,为大家带来一场绵延7.6平方公里的视听盛宴,90名天使也将用青春的歌声与激情,持续点燃整个峡江的夜景与热情。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