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11 9:48:2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整合旅游资源 扩展旅游内涵 打造中国休闲旅游新地标

“我宣布,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6月9日晚上,随着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的话音,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鹿泉区绿水青山的环绕中开幕。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宣布旅发大会开幕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作推介讲话。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德进主持开幕会。

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等境内外重要嘉宾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副省长夏延军,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等省领导出席会议。

在开幕会前,邢国辉同与会嘉宾进行座谈。他代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本届旅发大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当前发展情况。邢国辉说,石家庄是河北省省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在发展旅游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举办旅发大会,旨在开辟一方窗口,充分展示石家庄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质高效的旅游环境和发展旅游的美好前景;旨在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参与项目、寻找商机,与石家庄合作推动旅游发展;旨在架设一座桥梁,与新老朋友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互惠共赢。石家庄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良的环境、更优惠的政策,为大家来石投资兴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作推介讲话

邓沛然在推介讲话中说,石家庄自然风光迤逦,历史文化璀璨,交通区位优越。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国家战略的实施,为石家庄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市委、市政府结合自身产业规模和产业发展规律,做出了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旅游业是其中重要一极。我们将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以旅游发展大会为平台,重点发展旅游综合体、文化体验、旅游+等业态,打造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

邓沛然表示,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主题是“绿水青山、多彩鹿泉”,就是依托鹿泉真山真水、青山绿水、依山傍水的优势,以山前大道为主线,整合旅游资源,扩展旅游内涵,着力发展生态旅游、全域旅游新业态,打造省会后花园和中国休闲旅游新地标。真诚希望与朋友们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不断增进友谊,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等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俄罗斯、智利、赞比亚、埃及、美国、英国、意大利、以色列、印度、汤加等国家驻华使节和企业代表;天津、义乌、新乡、阳泉、承德等国内友好城市领导同志;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鹿泉区四大班子领导;曾经在石家庄市和鹿泉区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等参加开幕会。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遇见 ·鹿泉》水上实景演出

会后,与会领导与嘉宾一同观看了《遇见 ·鹿泉》水上实景演出。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