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8-6-11 9:43:06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6月9日上午,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在鹿泉区智慧城市广场拉开帷幕。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河北省旅发委副主任王荣丽,市领导李志宏、吕素维、孟胜林,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等共同为旅交会启幕。

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开幕

  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启幕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德进主持旅交会开幕会。

  旅交会是河北旅游重点展会品牌。本届旅交会是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市发改委、市农业畜牧局以及鹿泉区委、区政府承办。

  本届旅交会历时三天,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代表和展商参会。客商参展踊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展示了特色旅游商品、房车木屋、智慧旅游、我市4+4现代产业、华北特色农产品等多项主题。

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开幕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德进主持旅交会开幕会

  李德进在致辞中表示,旅交会是加快构建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展示石家庄旅游形象、深化区域旅游合作交流的一次重要活动。

  李德进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将旅游业列为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培育壮大的四大产业之首,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和大力支持,全市旅游发展呈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旅游业已成为全市服务业中最具活力、发展最快的重点产业之一。

  李德进强调,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为石家庄旅游带来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机遇。我们将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发展优质旅游,深入推进全域旅游,不断提高旅游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努力开创石家庄旅游发展新局面。

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开幕

  绿水青山,多彩鹿泉亮相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

  开幕会上,客商代表、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总经理杜宪忠,友好旅游城市代表、山西省晋中市旅发委主任郭瑞林表示,石家庄优美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文化魅力、鲜明的旅游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石家庄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经验和做法,也成为很多城市学习借鉴的榜样。

  旅交会开幕会后,市领导还出席了旅交会重点旅游项目推介和重点旅游项目签约仪式。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